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道奇公羊1500硬朗霸气美式皮卡范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1日 10:0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道奇公羊外观设计极具冲击感,前倾式车头,相较中规中矩的家族设计无疑多了几分对路面的侵袭感。车内氛围堪称豪华,绝对可以媲美高级轿车。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前杠是铁质前杠带拖钩,散发这金属气息,沉稳大气;作为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关于平行进口车的详细讲解更有优惠好礼。

  20款道奇公羊长角号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通风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运动座椅所带来的包裹性要比普通座椅好很多,后排中间乘客同样拥有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仪表盘底边有花纹,则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文雅性,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无论是边缘、接缝,都处理的极为精细,软性材质的仪表台设计,摸上去手感非常舒服,并无些许生硬之处。20款道奇公羊长角号不仅外观上刚劲有力表现出皮卡车所具备的硬朗风范,而且内部配备的豪华性在同级别车中同样可圈可点。

  说到皮卡,国内消费者的认知还仅限于货运车,其实在汽车业发达的欧美国家皮卡凭借出众的越野性能已经成为SUV的替代车型,广受消费者青睐。而丰田坦途皮卡就属于热销的皮卡车型。丰田坦途设计采用了澎湃大气的外观,粗犷的外形显得动感十足;前脸和红杉如出一辙,宽阔的肌肉感是美式车的典型风格,丝毫没有日系车阴柔的一面。该车的尺寸为5814*2030*1935mm(长、宽、高)这样的尺寸已经超过了某些SUV车型。详情如下表:

  外观上,20款公羊长角号超大的车身尺寸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显现出了其硬朗霸气的美式皮卡范儿。前脸部分,我们能看到LED大灯与LED雾灯,镀铬进气格栅中间的RAM标志,保持了公羊一贯的风格。侧面部分,20寸的轮毂,为这款车提供了越野保障,后轮具有防滑配置。

  备注:

  原装入口,外洋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签订合作,专业处理全国按揭分期0~30~50~70%首付。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上落户。

  —————————————————————————————————————

  公司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微信电话:13388063216 (成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