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奔驰G550夏季大酬宾送豪礼一份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2日 09:3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我公司位于国内最大的进口车销售中心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自家国外接车,真正的一手车源,没有经销商赚差价!公司经营奔驰、路虎、宝马、宾利、马萨拉蒂、丰田、日产等,另有各类跑车皮卡等,现有奔驰G级车系百余台,G350 G500 G550 G63皆有现车,颜色配置齐全,诚邀各地经销商及客户前来实地考察购车,期待与您合作!

  全新2020款奔驰G550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

  20款奔驰G550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自适应可调节阻尼

  2020款奔驰G550在保持原有的硬汉风格同时,更显示出灵巧时尚的特点,成为其中最受追捧的对象。20款奔驰G550备胎的悬挂位置也因为尾门设计不 同而与普通版不同。奔驰G550贯穿腰线的防擦条增强了整车侧面的力量感 ,对于侧面门板的保护作用也不言而喻。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

  奔驰G550内饰走的是豪华路线,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一款纯种的越野车。许多配置更加注重生活的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生活气息更加浓郁。无论是功能繁复的按键还是大尺寸的显示屏都能够让人忘记这辆车所拥有的复古情怀。

  奔驰G550后排的腿部空间,相比之前车型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另外前后座椅的触感与舒适性以及后排座椅的倾斜程度均进行了升级,在配上标配的64色氛围灯,让这辆全新G63可以在长途旅行中提供更为舒适惬意的环境。

  公司信誉好,可通过企查查等各大软件查询。且我公司提供全国分期贷款服务,正规银行贷款,不收贷款手续费,公司承诺;

  1。保证所售车辆为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非事故返修车。

  2。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3。保证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国五排放标准。

  4。 保证购车提供全套手续 随车带走(关单 商检 一致性证书 环保清单 纳税申报表 电子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

  公司名称;华速盛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可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电话 ; 13662011131-刘经理(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