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路虎揽胜3.0T柴油Vogue加长大促销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2日 10:2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隆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20款路虎揽胜行政 3.0T 柴油 Vogue

  配置:大高配VOGUE雷测 抬显 环影 电吸 二代驾驶员辅助包(雷测,盲点辅助,并线辅助,高速碰撞预警,交通信号识别智能控速),空气净化,21寸7幅轮毂,二代地形反馈,方向盘加热,智能卡,抬显,全景天窗,前排冰箱,隐私玻璃,自定义内部氛围灯,前座椅加热。

  2020款路虎揽胜行政柴油Vogue版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又充满霸气,厚重又不失优雅。前脸部分,新款揽胜的前脸用“耳目一新”来形容可谓十分贴切。网状构造的前进气格栅代替了老款车型的条幅式进气格栅,下方的进气格栅相较起老款也变得更大,带给我们十分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下方两侧的雾灯变得更长,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使之看起来更加威猛,整个进气格栅运动感愈加强烈,与其名称相得益彰。20款路虎揽胜行政柴油Vogue3.0T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粗犷、运动、肌肉,感觉驾驭它的应该是我的父亲、兄长,或者男朋友。路虎揽胜动力强劲,操控灵敏,干练沉稳,它是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路虎揽胜领衔路虎最灵魂的设计和卓绝的品质,将诚挚的真心奉献给每一个敢于驾驭它的人。

  20款路虎揽胜行政柴油Vogue外观的创新可以说为颜值代言新高度。中网的设计比之前圆润立体了很多,跟星脉差不多,融合日间行车灯形状显的更加凌厉,有气势,这种扁平的设计风格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风格,并且由于大灯形状改变,所以中网部分豁口也改变了。

  20款路虎揽胜行政柴油Vogue车内强大的功能并非体现在众多按键上,8英寸高分辨率液晶屏提供了出众的整合方案,至于音频输出,可以选择用29个扬声器或是原厂带的蓝牙耳机收听。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柴油版的内饰延用了星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风格,科技感更强,保持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摒弃座椅两侧底部的座椅调节设计,采用类似于奔驰S级的触控,位于门板两侧。揽胜的美丽不止于表面,与它更深地了解之后,这位帅气的英国绅士用实力征服了我的心。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柴油Vogue仪表板、手套箱盖、中央通风口四周、车门内饰板和方向盘后均采用全真皮包裹,甚至驾驶者的膝部气囊的外层也同样采用了真皮装饰。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T路虎揽胜行政柴油Vogue版中控台设计风格完全体现的是实用与豪华风格,实现内饰简洁并尽量减少开关的设计构想。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极佳,多功能按键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路虎揽胜行政版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给你完美的操控感觉,炫耀着自己名门之品质 。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柴油版路虎揽胜行政车尾的设计饱满圆润,方块状的尾灯,辨识度很高,尾灯也加了熏黑处理,同时和贯穿式的熏黑饰条连成一体,使车尾看上去又很有层次感,也和车的前脸达到相呼应的效果。车顶上方还配备了鲨鱼鳍,彰显其独特的魅力。

  20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T V6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尺寸4999*1983*1867mm,最高车速280,百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油箱容积105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