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丰田塞纳3.5商务 最低价回馈可改装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2日 14:0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做进口车的成熟公司,本公司经营多种高端进口车型,坐落于天津港自由贸易试验区,交通便捷。 公司自成立至今在平行进口汽车营销、市场开拓、信息反馈、物流管理、人力资源运用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诸多经验,十几年内不断拓展营销思路、扩大市场、优化结构设置,努力与国际化大型企业的管理模式结轨,利用现代化营销手段与技术革新在汽车产业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形成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及网络化的发展格局。

  目前在售的平行进口丰田塞纳分为加版、美版和墨版三个版本,其中加版车型主要是以四驱结构为主,车源数量最多,消费者选择也多,也是天津港卖的最好的版本,美版车源较少,价格不合适,选择面较小,销量远不及其它两个版本,墨版车型主要是两驱结构为主销量也很不错。

  平行进口丰田塞纳MPV车型,7座大空间,带着全家一起去出行。我们今天给大家带来2020款丰田塞纳,号称“奶爸神车”是如何游刃有余于MPV级车型之中的。上一次中期改款是2014年,当时只改了内饰,这次则相反,只改外观。丰田塞纳最实用的保姆车,家用、载人、载物空间可观,其它车型在这方面是无法媲美的。2020款丰田塞纳,在外观上前脸改用了丰田的KeenLook新家族设计,变得更有冲击力。运动裙边,从原来的SE独有,扩大为全系标配,让外观更加年轻化、运动化。

  不变的是塞纳的大气敦实感,车尾除了保险杠下部也几乎没有变动,尾灯依旧是老样式。丰田塞纳是一款针对北美市场的七座MPV,多年来它以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充沛的动力以及丰田的品质而闻名于世,特别在几年,平行进口车政策出台后,它就成为我国进口量最大的MPV车型,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很不错,口碑也是越来越好。无论是身家过亿的大BOSS们还是普通大众百姓们,都是塞纳的车主群体。

  作为北美地区畅销的十大MPV车型,几年在国内也是异常火爆,其核心原因就是平行进口车政策的实施,再就是二胎的放开,使得更多的消费者愿意去考虑MPV车型,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丰田塞纳的脱颖而出就不难理解了。它相比于国内合资品MPV车型,其优势在于更大的车内空间,更强劲的动力及丰富的配置,纯正的北美风格,从实用角度出发它要比国内生产的MPV更有优势。

  平行进口加版2020款丰田塞纳全系标配项比较多,从外观上说,自动大灯、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铝合金轮圈、后扰流板和前后挡泥板都是标配。内饰上说,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三区空调、蓝牙连接、语音识别功能和车窗一键升降为标配。即便是最低配车型,也涵盖了常用的一些配置,这完全能展现出塞纳的产品竞争力。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后排侧气帘和主驾膝部气囊都为标配,这点还是能体现出IIHS五星碰撞各项得分为G的优势(G为最高级)。

  20款加版丰田塞纳四驱LTD顶配

  配置:智能手机互联,雷测+环影 8速 金属漆 一键启动 双电动门 双天窗 无钥匙进入 前座椅加热 盲点(并道辅助)后部车辆靠近警示 18寸全气候防爆轮胎 LED日间行车灯 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真皮加热方向盘 JBL高级音响 吸顶DVD 7寸显示屏 驾驶员座椅带记忆 高级真皮座椅 前后泊车探头 宽角度倒影 镀铬装饰 电动折叠后视镜 雨量感应雨刮 光感氙灯 三区空调

  6200转下输出30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4700转下输出320牛米的最大扭矩,丰田塞纳配仍将会搭载一台3.5 V6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塞纳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这个价位的MPV,丰田塞纳的发动机可以说是无可匹敌了。

  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

  提车方便:物流配送和上门自提的两种交车方式可供选择,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的服务

  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