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奔驰威霆商务车价格 VITO改装配置行情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3日 09:3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用车主的话来说就是因为原厂配置太低太低了,要啥啥没有,只能后期自己去加装,真皮座椅没有,自己加,电动门没有,自己加!那既然配置这么低,对于土豪车主来说不如彻底升级。

  奔驰威霆雍迈巴赫版雍容华贵,纵观车内饰堪称绝美艺术品。吧台临时秘书座椅可需要时展开,面对面的洽谈可减少距离感,卓而不凡的品质、德系车坚实可靠的性能,再次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对至善臻美的不懈追求。

  奔驰新威霆七座商务车创世版改装内饰配置:意大利头层小牛皮 缅甸柚木地板 加拿大桃木,内饰 ipad苹果操奔驰威霆,正副驾驶配备安全气囊,奔驰威霆驾驶舱两侧配备安全气帘,此外电动防夹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奔驰新威霆商务车飞翼式前脸具有诸多时兴,前脸双幅式进气格栅简约、大方,中央奔驰经典的三叉星星徽标志与人士的身份相得益彰,高端商务车的意义在于其后排的圆满体验。

  世界顶级面料,意大利ALcantara翻毛皮,包裹车顶,米色皮料底色搭载特殊具有的斑驳纹纹路,高雅、典藏之作!具有:唯一碳中和的一款产品,环保,易打理,恒温、永不褪色等优良特点,出身就有的高贵特质!赋予拥有者的特有品味与尊贵!C柱圆形氛围灯简约耐看、吸顶电视方便实用。

  威霆尊崇“舒适商务、至尊享受”理念,低调的外观,奢华的内饰,内含韬光养晦之义,但却不至于成为被忽略的对象。这也是很多商务人士对威霆房车产生偏爱的原因,而威霆房车奢华、尊贵的风采让众多商务精英为之倾倒。

  奔驰威霆搭载的是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动力强劲。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销量。为了巩固“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威霆在安全装备上毫不含糊,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和全车座位3点式安全带,时刻保障驾驶者和乘客免受急停、碰撞带来的危险。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车世界展厅

  电话: 15222822365 郑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