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幻影天津现车限时优惠抢购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3日 10:1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购车优惠幅度巨大 购车送大礼 全国可分期 利息最低

  20款全新一代幻影在外观方面大规模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经典的设计语言,但细节处则加入了更为奢华及个性化的元素。而在科技方面,劳斯莱斯为全新一代幻影注入了足以引领行业标准的科技配置,使新车的外观与内在达到完美平衡,相信它绝对可以满足最挑剔的豪华客户。

  20款劳斯莱斯幻影的侧身依然保留着修长的整体比例和刚劲但不僵硬的车身线条,而线条笔直的全镀铬侧窗边框、厚重的C柱、奢华的22英寸密辐式轮圈,再加上经典的对开门式设计,也令全新幻影散发 着经典与时尚。

  劳斯莱斯幻影内饰则以现代奢华风格诠释着属于劳斯莱斯车主的品味。数字仪表盘用铬合金镶镀,颇具珠光宝气之感,内部配置了12.3英寸薄膜彩色显示屏及LED背光,显示屏除了显示车速、电量、油量和温度之外,还会显示定速巡航信息、导航指示、司机辅助西宫等其他重要信息。且保持整个车厢前部的连贯性,中央显示屏在不使用时可自动收回。

  车身尺寸为5992/1990/1650mm,可能这个数据让你有点迷茫,不过没关系,你只要知道它比奔驰S600L、宝马760LI等汽车要大上一圈,3820mm的轴的距离完全可以让一个身高1.9米的人伸直双腿。抬头仰望劳斯莱斯专属的星光饰顶,浪漫温馨的享受这专属的私密时光。

  劳斯莱斯幻影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整个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的高档材料装饰,使车内极具触感。

  20款劳斯莱斯幻影的侧身依然保留着修长的整体比例和刚劲但不僵硬的车身线条,而线条笔直的全镀铬侧窗边框、厚重的C柱、奢华的22英寸密辐式轮圈,再加上经典的对开门式设计,也令全新幻影散发 着经典与时尚。

  新款劳斯莱斯幻影搭载纯手工打造的排量6.75L的V12引擎,峰值扭矩达到了720Nm,而且这一扭矩输出在1000rpm-3000rpm之间都能达到,扭矩平台宽广且表现优秀。至于变速箱,采用的是ZF公司的8档自动变速箱。

  新款劳斯莱斯幻影依然维持其最高水平。坚持纯手工打造的木质内饰、最高8.8英寸显示屏搭配多达5台车外摄像机,保证视野的宽阔。除此之外,包括皮革、木材、喷漆在内的一系列工艺,需要60多名工匠花费超过1000小时打造,可谓极尽奢华。

  幻影作为一款超级豪华车,其设计已经接近了劳斯莱斯极致。神庙式中网和立标是它最明显的标志,所营造出的气场不是一般车型能及的。前脸重新设计,包括线条、中网大小、LED头灯和保险杠。全LED头灯是幻影外观的最大改变,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头灯能够根据弯道和速度来调整照明范围,雪茄型的车身表明这是一台拥有悠久历史的英伦车型,侧面转向灯与Logo融合的模块变大了一点儿,目标很明确,彰显身份。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022403163(微信同步) 韩经理

  车型详细配置及最新时时报价可添加或拨打下方的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