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奔驰GLS450六座商务版彰显奢华品味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3日 10:3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 (Mercedes-Benz)、  宝马(BMW)、  保时捷(Porsche)、 路虎(Land Rover)、  奥迪(Audi)、  宾利(BENTLEY) 、 玛莎拉蒂(Maserati )、 丰田(TOYOTA )、  雷克萨斯(Lexus)、劳斯莱斯(RR) 等豪华汽车品牌、高端汽车的公司,联系方式在下方文章底部 ↓

  20款奔驰GLS450美规版最新咨询优惠8万

  20款奔驰GLS450车尾造型十分流畅、饱满,各个部件的过渡也十分协调,融合度极高,同时内部全部采用LED光源,排气管上方的反光板可反射后车灯光,夜晚示宽效果非常不错,高位刹车灯、空气刹车盘也让行车更安全。20款奔驰GLS450整体的造型更加的圆润车身的线条也变得非常的柔和,首先来看它一下它的外观,它的中网格栅以及两侧的包围都是做了简单调整的,但是还是依旧保留了一些经典的设计元素,两侧的大灯依旧是自家的LED大灯系统,内部矩阵式的设计也非常的时尚大气,然后底部的下护板,看起来也更有越野范。

  更多优惠信息,(详情咨询见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现车 颜色全,正规手续当天提车。

  20款奔驰GLS450美规版最新咨询优惠8万

  20款奔驰GLS450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上部都采用了真皮包裹,摸上去的手感细腻。除了方向盘,多媒体屏幕变化是最为明显的,全系标配8英寸显示屏,整个样式的档次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多媒体并不是简单的只是改变屏幕尺寸,而是连同多媒体触控系统一起进行了升级。

  20款奔驰GLS450美规版最新咨询优惠8万

  20款奔驰GLS45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奔驰GLS450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也可选装六座。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

  20款奔驰GLS450美规版最新咨询优惠8万

  20款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12.3寸的英寸液晶连体大屏幕,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特有的二排电动折叠,轻轻松松进入第三排。

  什么是平行进口车:平行进口车指的是没有经过厂家的授权,直接从海外终端市场采购,然后通过完全合法正规的进口方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的进口汽车。通俗的讲,就是代购,但这种代购得通过海关走正常的报关程序。和大家在国外网站买个包、买个奶粉,一样的道理。

  《诚信企业 诚信营销 榜样企业》

  官方推荐:★★★★★

  我公司销售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商家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7695933536 孙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