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保时捷卡宴3.0T现车热卖促销85万起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3日 13:5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保时捷卡宴为了证明自己公路suv跑车的名号,其转速表从边缘移动至中央位置,而方向盘也更加小巧。说到卡宴的运动性能,在保时捷徽标的映照下,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它在这方面的天赋。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卡宴 20款 3.0T 标准金属漆豪华包(全景天窗 LED矩阵前照灯(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BOSE环绕音响,智能卡,动力转向系统升级版,并道辅助,自动调光后视镜,氛围照明)拖车包,雷达测距(ACC) ,20寸CAYENNE DESIGN轮毂 黑色行李架 车窗高亮饰条

  保时捷卡宴动力带有些许的非主流气质,跑车韵味浓郁。细腻的雾面金属饰板,大面积的横贯于中控台上,并延伸成为车门饰板。整体风格对比于前代车种来说可是有着相当大幅度的跃进,在设计上有着让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绝对对得起其品地位。

  款保时捷卡宴动力带有些许的非主流气质,跑车韵味浓郁。细腻的雾面金属饰板,大面积的横贯于中控台上,并延伸成为车门饰板。整体风格对比于前代车种来说可是有着相当大幅度的跃进,在设计上有着让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绝对对得起其品地位。

  毫不夸张的说,第三代卡宴从上一代身上所继承的仅仅是保时捷对于操控速度那种近乎苛刻的标准,以及同样卓尔不群的灵魂。你眼前的这辆第三代卡宴从内到外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全新卡宴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919mm、1983mm、1690mm、2895mm。相较上一代更长更宽更矮而轴距不变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凶猛。几乎贯穿了整个车头的中网杀气十足,非常符合这个庞然大物凶悍的定位。

  20款保时捷卡宴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3000-5250rpm。另外,2019款保时捷卡宴发动机盖由挺杆支撑,无需手动操作,省时省力。卡宴一改两侧进气口的配置,原先的垂直方向灯灯组,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停车辅助系统(ParkAssist)和动力转向系统。

  公司介绍:本公司一直以诚信为主, 顾客至上的理念经多年,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付款业务为方便您购车,我公司现已成立银行分期部门,与各大银行建立合作关系,让贷款变的不再艰难,让您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资金,让您更快的驾驶上您心仪的座驾!

  服务项目:

  (1)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2)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3)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

  主营品牌:路虎、奔驰、宝马、玛莎拉蒂、丰田、日产、保时捷、宾利等豪华车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经典改装,验车,代缴购置税。

  公司宗旨:以市场最优惠的购车价格,以最诚挚热情的服务,以最完美的购车体验让每一位莅临本公司购车的客户来的舒心、买的安心。

  公司简称:天津众鑫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微信:15620554320 (同微信)更多配置报价可自行咨询

  联系人:李经理(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