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百米加速5.2米 让利50万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3日 14:5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典雅庄重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其C柱与D柱之间的舷窗较大,这种设计会给后排预留更多的空间,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延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

  劳斯莱斯库里南(Cullinan)的方向盘,看起来就很刺激。动力方面: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劳斯莱斯喜欢的“六又四分之三升”排量,最大功率570马力,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在当今年代,12个汽缸的尊严感已经屈指可数了,这也是劳斯莱斯的一种精神。

  库里南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契合劳斯莱斯库里南随性而动感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也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精湛的皮具工艺。

  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专为幻影长轴距版车型打造的“静享座椅”,座椅间固定的中央扶手台设有存放定制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电子控制的座椅角度,并带有按摩功能及座椅扶手加热功能。腿部支撑可电动伸展90°,为后排乘客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

  尾部设计上,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尾部设计并不死板,较为垂直的后风挡线条向下延伸,在尾部LOGO位置进行了稍稍翘起,之后垂直向下。搭配矩形尾灯组,个人感觉稳重大气。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车配备有空气悬架所以在前排控制面板上,库里南增加了车身高度调节。同时相比于其他产品的复杂的地形选择系统,同样采用四驱结构的库里南,仅陡坡缓降和Off Road驾驶模式两个按钮诠释了全地形的定位。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 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销售经理: 15343141114 雅 雯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