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中东版途乐Y62港口钜惠低折团购价抛售惠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3日 16:0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日产途乐4.0L途乐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V-Motion,V字形的前镀铬格栅以及C字形的前大灯组合,是前脸最大的亮点,使得途乐的眼神变得更加锐利,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运动感更强,LED大灯具有更强的豪华感和科技感,E字型电镀隔断之间是多灯头LED大灯,上下灯带组成了C型轮廓日行灯,这一代更新的途乐外观颜值高,款车型相比少了一些多了一些硬派的感觉,从内到外少了之前的那种臃肿的感觉。

  20款途乐Y62新车型大改款,外观内饰全面升级,比老款多大屏,拖钩,新款前后包围,LED灯 ,全新设计包围看起来更加大气,大灯造型也是新款的一个亮点,前大灯组进行了开眼角处理,C型车灯非常惊艳,前杠造型也变得更运动,更有层次感,外侧带有散热孔造型,配以镀铬装饰件,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豪华。

  20款途乐内饰同样简洁舒适,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

  20款日产尼桑途乐Y62 4.0的外观细节上的亮点并不是很多,不过对于一辆SUV来说,外观固然重要,但并不是潜在买家最为关注的,越野能力够不够强大、乘坐是不是舒服要比外观重要得多。内饰同样简洁舒适,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途乐车内采用3排7座布局,座椅宽大舒适,可以为7口之家带来更方便和谐的旅行体验。

  20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

  20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内饰方面豪华感增强很多,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代替了现款的实木线条装饰,由现款的老气横秋变得科技时尚,采用了一个四幅式方向盘设计,物理按键非常少。前侧的地台依旧非常宽大,它采用了和座椅同色皮革的包裹,新车也终于换成了电子手刹,整个内饰的科技感比老款强了不少。

  20款日产途乐4.0L自然吸气 多点电喷 全铝V6发动机 最大马力279马力 最大功率205KW 峰值扭矩394NM 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身尺寸5165*1995*1940 轴距3075MM 5门7座SUV 最小离地间隙273mm 140升油箱 前置四驱 全时四驱 非承载式车身 多地形驾驶系统 中央差速器 后差速锁 金属漆 前后驻车雷达。

  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

  提车方便:物流配送和上门自提的两种交车方式可供选择,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的服务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张小姐13920117817(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正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