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野马2.3T加版现车全国首发仅此一台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3日 16:2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福特野马车身侧面虽然仍以沉稳为主,但是一条梯形的凹线从前翼子板开始,直贯后翼子板,将整车的动感展露出来。尾部也以稳重为主,垂直尾灯采用了特征化条矩形式设计,怎么看都是一款轿车,要不是尾翼的提醒,很难将野马划为跑车之列

  20款福特野马超凡的设计思路以现代化的制造材料和设施重温了野马的历史,包括业内首创的可设置颜色的仪表板,将个性化推到了极致。时尚的功能性的车内造型及其精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

  2020款福特野马该车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装备。动力方面配备2.3T涡轮增压动员机,最大功率231kW /5500rpm,最大扭矩434Nm/2500-4500rpm。并采取了全铝缸体,直喷等多种技能。

  20款福特野马2.3T自动还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四轮悬架体系,制动进行了晋级,动态显示会更加的精彩。车箱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觉得到野马的手艺之良好。三幅偏向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掌控统统的感觉。野马展示着强劲机能本钱的傲岸姿态,新车采取10速手动以及10速SeleCTShift自动两种变速器,全新的转动毗邻计划使得操作更准确,更浅易。另外新车另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为年青人供给一款售价低廉的跑车,让别开生面、寻求时尚的他们没必要为报价而忧愁

  20款福特野马外形朴实无华,但从骨子里散发着一种野性,毫不矫揉造作的朴实外形,一切以实用为主,是野马的一个突出特点。整个动感好像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黑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更加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势来。平淡的前灯组应对整车气势低沉负主要责任。

  20款福特野马标志性的加长引擎盖和较短的后甲板标志着40年的历史,正如如下这些经典的设计风格也成为了野马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的标志一样:车身侧面的C-开口、三元尾灯以及在水箱护罩中间的一匹奔驰着的骏马标志。野马那长相凶恶有如鲨鱼一般的鼻子向我们传达着一种自从上世纪六十年代晚期的车型开始就一直让人难以捉摸的感觉,而被置于梯形空间之中的、饰有宝石的圆形车头灯则是福特那惊人的创新设计能力的一个体现。

  豪车定制中心 

  13920131132 林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