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 黑/红四座展厅现车国六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3日 15:4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劳斯莱斯库里南 黑红四座 展厅现车

  劳斯莱斯库里南然采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前大灯采用平直简洁的造型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外观的厚重感和威严感。同时,库里南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

  库里南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Everywhere),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可以自在穿梭,无需根据路况手动切换。全新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系统能极好抑制侧倾,配合四轮转向系统,带来出色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敏捷性。

  劳斯莱斯库里南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长宽高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转弯半径为13.23m,车身线条饱满。经典的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劳斯莱斯库里南作为第二款采用全新铝制“奢华架构”的劳斯莱斯车型同时也是首款采用该平台打造的SUV车型,劳斯莱斯库里南是全球技术最先进,唯一特制的超级奢华SUV。

  劳斯莱斯库里南看上去像极了移动的城堡,恢弘伟大。尾部设计十分简洁,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该车还装载了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进一步彰显其动力与性能。曾经,有些人从不携带行李出行,劳斯莱斯汽车以此为灵感,在后排座舱与后备箱之间设计了一块玻璃屏,为乘客创造了纯粹的专属空间。这一设计降低了车内噪音,另外在极寒和极热天气下,这一设计也优势尽显:由于玻璃屏将乘舱完全封闭隔离,即便在后备厢盖开启的情况下,驾乘者也依然能享受驾舱最适宜的温度。

  前排座椅的头枕内部填充饱满柔软,体验非常好。库里南的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柔软。椅垫非常宽大,可以提供给乘客足够的支撑感和包裹感。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空间按键被放置在后排中央扶手侧面,操作非常方便。同时,按键也均采用镀铬装饰,这种细节设计更能体现出整车的档次感。

  20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头部分,在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车标和欢庆女神一直傲然伫立于车头。从侧面看,发动机舱盖高于车身侧翼,更具力量感。经典的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库里南的内饰将、劳斯莱斯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之美融为一体。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看上去尺寸不小,足够厚实。中间多功能控制区有实木点缀,以至于开着库里南也有一种生活的仪式感。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提供4座与5座版本,四座版本还可以个性化定制冰酒柜与小桌板等等,同时增加了宽大的中央独立扶手箱。值得一提的,库里南整个椅背由一张皮料打造而来,立体感十足,让我们不禁感叹劳斯莱斯的皮具工艺并不亚于巴黎的那些专业皮具奢侈品。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每一处缝线、真皮纹理、内装工艺等,全部都是匠人精神,这样的打造方式才是劳斯莱斯的传承,坐在车内只有享受,去欣赏,去感受,去体会,车内微微的真皮味道成了独特的韵味。车内随处都配有加热系统,可加热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后排座椅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在内的多个区域。

  劳斯莱斯库里南使用了全新设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对门的宾利慕尚也同为6.75L。最大功率570马力,负责传递动力的是ZF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强大的V12发动机绝对加速度我们不用怀疑,但更重要的是开发思路是以“稳”字当先,提速波澜不惊,不轻易让车内乘员察觉,擅长无声无息中掠过街角。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