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道奇公羊运动版5.7带底盘升降热销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4日 09:3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道奇公羊长角号皮卡王现车到店,预售开启优惠立减,天津现车销售价格惠民功能齐全,超值爆惠限时秒杀。众所周知,美式肌肉车向来以其粗犷的线条和充足的动力来征服广大车迷,特别是美系的皮卡。外观充斥着肌肉感的霸气线条同时配置强大的动力系统,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相信对道奇公羊皮卡稍加熟悉的车友多多少少也都了解长角号版本,它是一款集动力与奢华为一身的皮卡,因此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拉勒米长角号特别版的品牌负责人迈克指出,全新的公羊1500长角号版本是一辆绝不妥协的豪华型皮卡,它几乎能够满足你能想象到的需求,强度、耐久性能、新技术、动力以及奢华感,并且其中任何一方面都处于同级别前列。

  特别版自然有特别应该有的样子,首先是外观方面,这款豪华型皮卡有一个独特的前格栅以及专属的车轮造型加以区分。LED前车灯以及尾灯与标准版没有差别,除了外观之外,真正值得称赞的变化是在车内

  在你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你就能够感受到这款皮卡的豪华感扑面而来,肉眼能够看到的地方几乎全是皮革材质,仪表板、车门把手、门饰板都是百分百全粒面皮革。对于座椅还是有些许不同,座椅表面还镶嵌有鳄鱼浮雕图案,手套箱以及中控台等处也均有这样的铭牌标记,时刻提醒你这款皮卡身份的高贵。此外,一些细节点缀均采用镀镍的形式,并且为了与长角号这个名称更为贴切,车内多处采用了实木材质,营造一种乡村的感觉。

  正如你想象中的样子,长角号版本的内饰几乎都是棕色,再具体一点分为山棕色与浅山棕色,黄牛棕以及黑色,后面两种可以理解为棕色的重色调版本。但无论哪种,拉勒米版本的公羊都会营造一种无比奢华的车内氛围,对于诸如座椅通风加热等豪华车应有的配置均不在话下。

  2020款公羊1500 5.7 运动

  配置:8.4寸触摸屏,苹果互联系统,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前后脚垫,115V电源插座,双区空调,前后电眼,感应式雨刷器,遥控启动,单碟CD,通用车库门开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刹车油门电动调节,后窗除霜 5.7L V8 8速自动挡,客户首选包,真皮座椅,3.21后桥比,后轮距防滑,黑色双排气,全景天窗,LED阅读灯,20轮,盲点监测,倒影,7寸彩色仪表盘,前座椅8项电动调节、4项腰部支撑,前座椅通风

  详情可咨询:刘经理 18622391170(同微信)更多汽车资讯报价在微信中公布,还有特价车在微信关注留意,欢迎添加!

  全国可办理分期贷款购车,首付车款30%,利息低,批款快!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