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最新2021款宾利添越时尚前卫预定享优惠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5日 11:2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1款宾利添越SUV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当协的标识表记标帜,它是出现给众人的永世是动力、尊贵、典雅、舒服与精工细做的最美满连系。外观造型方面其沿袭了纯粹的宾利风格,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工艺都做到了精湛。

  21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它的诞生,源自对时代的灵敏嗅觉。当一款车已经远远超越了“车”的意义时,就会变得更有味道。

  作为豪华品牌,宾利添越通过多种个性搭配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在外观颜色上,仅标准色板就包括17种车身漆色,而扩展车漆更是多达90多种色调。而内装方面,可选配置还包括15种可选的豪华地毯、7种手工饰面以及15种内饰皮革。此外,客户还可以选配规格从20寸到22寸之间的全新定制添越Bentayga合金轮毂。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进行了许多细节上的修改,新车中网面积相较于老款更大,角度更为直立,看起来更加大气。前保险杠轮廓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两侧的导流孔面积更大,为车头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硬朗的腰线十分的具有力量感。

  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硬朗的腰线十分的具有力量感。展现了纯正的宾利特色。独树一帜的车身设计彰显出添越的非凡动感,是兼得卓越性能与王者风范的超豪华SUV。

  21款宾利添越全新智能LED矩阵大灯由原来的圆形变为椭圆形,间距增大,并将高度提升了30毫米,内部采用了富有水晶切割效果的标志性设计,豪华感进一步提升。前翼子板的侧面配备经过加长设计的全新进气口,车门下部饰条也采用全新设计。

  21款宾利添越提供多种座椅配置,可随心选择四座、五座或七座车型配置。在此配置下,两个第三排座椅可电动折叠和打开,而第二排座椅可手动折叠。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

  21款宾利添越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从全景天窗透过的阳光映射到金属饰件上,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精细的滚花纹路和手工缝制的真皮内饰配置。通过这些细腻的触感,凸显出宾利对添越全系车型奢华细节的精雕细琢。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18622193555洪小寒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