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劳斯莱斯魅影升级后最新报价详情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5日 16:3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我公司《鸿业腾飞》国际名车广场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20款劳斯莱斯魅影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后雾灯时,当您踩下刹车,会发现刹车灯仅上半部分点亮,避免产生混淆。

  20款劳斯莱斯跑车魅影可谓是十年磨一剑,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方便您调节最舒适坐姿。

  20款劳斯莱斯魅影是家族迄今速度最快的车型,前脸设计与古斯特保持一致,巨大的竖条形中网增添气势,双门四座的跑车布局,完全颠覆了劳斯莱斯的传统设计。我们无法用惯性思维来思考,这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

  20劳斯莱斯魅影搭载功率强劲的V12 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在劳斯莱斯车型中独领,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0-100Km/h加速仅需要4.6秒。

  公司理念:大商无期,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24小时购车电话:18222442222——赵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鸿业腾飞》国际名车广场

  公司主营:劳斯莱斯、宾利、奔驰 布加迪、法拉利、路虎、保时捷、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