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4.0心动价格现车底价预售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31日 16:2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宾利欧陆GTC外观延续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风格,两侧装配LED矩阵式大灯组,搭配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十分优雅,选用软质折叠敞篷,彰显典雅造型,车尾换装全新的LED尾灯,灯组内部采用宾利最新的“B”字形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全新宾利GT将搭载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6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方面,其将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新的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时!制动系统是一大亮点,采用了宾利有史以来最大的10活塞制动卡钳。

  20款宾利欧陆GT“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可以在12.3英寸触控屏幕和车外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组成的机械仪表以及纯木质面板之间切换。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纹理的研发周期耗时18个月。每台全新欧陆GT的木饰面板需要使用超过10平方米的原木打造,手工匠造实木嵌板需要花费9个小时。座舱均甄选9张北欧公牛皮精心缝制而成,如果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则每台车将使用长达2.8公里的内饰缝线,需精心缝制310675针,手工匠造而成。

  新款宾利欧陆多轮廓的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带12向电动调节,而且还支持加热功能,舒适性方面也绝对是出色的,这款车还可以选配百年礼赞专属套件儿,百年金配色的宾利徽章座椅刺绣。黑色钢琴木面板,led迎宾照明灯,宾利旋转显示屏和镀铬格珊等配置通通拥有。彰显出更加独特的宾利魅力。

  新车采用21英寸的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彰显其优雅美观,运动十足的格调,紧致的线条轮廓,再结合微微上翘的棱角,勾勒出了全新欧陆集体尾部的动感,椭圆形的尾灯是点睛之笔,与下方椭圆形的排气管儿相呼应,共同营造出了全新欧陆集体车尾的特点。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18622193555洪小寒(同微信 贵宾专享)

  因汽车结缘,因网络结缘,在这个信息时代,感谢您对小寒的信任,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