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现车 抵税利器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02日 14:5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劳斯莱斯幻影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幻影堪称世界上最安静的车,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劳斯莱斯幻影,一款名副其实的专为中国土豪打造的劳斯莱斯座驾!为高端客户带来完全独立式的“豪华隐私”体验,将前排与后排分割开来。全新幻影采用更加轻量化的铝质车身,发动机舱与客舱2:1的长度比、短前悬长后悬的结构都是幻影的标志。

  劳斯莱斯幻影作为一款超级豪华车,其设计已经接近了劳斯莱斯极致。神庙式中网和立标是它最明显的标志,所营造出的气场不是一般车型能及的。新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让人惊奇的是,车头散热器的格栅完全是由熟练工人用手和眼来完成的,不用任何丈量的工具,这也是它价格居高的原因所在。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4门4座版本 6.7T,V12,571匹马力,8速手自一体,双涡轮增压,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整车4年不限公里质保及保养 黑色车身彰显尊贵的身份,时下最流行的爱马仕橘色缝线搭配曜石黑内饰,绝无仅有的搭配。通过对铝的完美使用,庞大的车身控制在2745KG重,并采用全新的N74B68A双涡轮增压6.7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在1700转下就可以发挥最大扭矩900NM,与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的通力合作,使新幻影0-100Km/h的加速仅为5.4秒。

  动力系统与标准幻影车相同,都来自于6.75升V12引擎,有48气阀,动力为453马力、720牛米。相对于标准幻影车而言,加长版所增加的重量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对动力性能或燃油消耗的影响非常微小。在发动机转速不高时,驾驶者和乘客仍可以享受到毫不费力地强劲动力,好像有无穷的扭矩在推动着车辆飞驰。即使转速只有1,000转/分时,劳斯莱斯V12引擎也能提供560牛米的扭矩――足以在5.9秒的时间内使加长版幻影205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时,并且能够达到最高时速149英里。

  劳斯莱斯幻影第八代在保持经典的前提下做出了巨大的提升,再一次诠释这一辆汽车对奢华的追求。车尾设计更加简洁、大气,全新的LED尾灯也提升了精致度。幻影,出自大师之手,闪耀时代而。若鱼翔乾坤,惊世之美,华彩隽永。

  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滨海新区

  天津

  300010

  18222226561苏小姐

  微信:18222226561

  售后服务

  售后:中环西路55号

  空港经济区

  天津

  300308

  (+86) 22 5821 867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