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金九银十特价9X2万抵税利器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10日 15:0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不仅乘坐是一种享受,亲自驾握也会带给您特别的体验。方向盘的轻易,以及油门和刹车的及时响应。都使得这款庞然大物能够简单的屈服在你的手中。而劳斯莱斯的空气悬挂能够在系统的控制下,及时做出调整在低速时能提高通过性能,高速时增加稳定性。

  生产幻影的同时,劳斯莱斯家族励志打造全世界最安静,最舒适的汽车,因此倾尽全力为车身及内饰全手工打造,其中隔音方面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整个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的高档材料装饰,使车内极具触感。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后备箱容量548升,车身重量2745KG,6.8L-V12发动机563匹马力900扭矩,最高车速250公里,百公里加速5.4秒,百公里油耗14.5L。

  20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采用经典的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劳斯莱斯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参数介绍:长宽高5982mm、2018mm、

  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均由英格兰古德伍德劳斯莱斯总部先进的手工打造。总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08:00–21:00(GMT),

  欢迎前来索取宣传册、咨询车型或其他问题。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18222226561 苏小姐

  邮箱:1092421576@qq.com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