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丰田FJ酷路泽个性高性价比SUV迎双节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16日 12:2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丰田FJ酷路泽极限运动版 Xtreme许多方面继承了FJ40的经典,比如圆形的前大灯,经典的带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

  丰田FJ酷路泽的内饰与其外观相一致,同样洋溢着时尚与运动的气息。仪表板采用简单而有力的直线条,粗壮的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相交,形成了平面与弧线融合的美感立体效果,给人一种时尚而粗犷的感觉。丰田酷路泽FJ采用对开门设计,这样不会明显影响后排乘员的出入,又能保证车身的刚性,并给FJ带来时尚的玩味感。

  丰田FJ酷路泽4.0L内饰配备了各种现代而先进的硬件和功能,而且使用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丰田酷路泽FJ搭载了与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同 样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8(239)/5200 Kw(ps)/rpm和377/3700Nm/rpm,排量为4.0L。丰田FJ酷路泽采用了专业越野的梯形大梁,在两根主梁之间安置了多达8根横梁,以增加整个车架的刚性,在通过起伏较大的山石路面时,车身不会有丝毫变形。

  丰田FJ酷路泽前悬采用的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为越野提供一定的驾驶舒适性;后悬采用了整体桥加四连杆形式的非独立悬架,保证在任何时候后轮都能紧贴地面,以对付崎岖不平的山石路。FJ酷路泽的轴距只2690mm,这使得它在通过复杂路面时有了先天的优势,而且精致的前后悬设计带来了34度的接近角和31度的离去角,以及245mm的离地间隙,这就造就了2019款丰田FJ酷路泽强大的越野通过性。特别是设计师对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进行了重新调校,使悬挂变得更软,大部份震动都被过滤,保证了驾驶的舒适性。

  在真正的越野一族中FJ酷路泽的名气很大,可以说是硬派越野车中出众的存在,更是依靠酷炫的样子,小毛病少,可靠性强等特点成为越野一族的首选车型。在大多数人眼中FJ酷路泽的定位要比普拉多更加的有越野的“范”,也更加的纯粹、硬派。

  豪车定制中心 林经理13920131132(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