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中秋节限时促销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16日 14:3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正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做进口车的成熟公司,本公司经营多种高端进口车型,坐落于天津港自由贸易试验区,交通便捷。 公司自成立至今在平行进口汽车营销、市场开拓、信息反馈、物流管理、人力资源运用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诸多经验,十几年内不断拓展营销思路、扩大市场、优化结构设置,努力与国际化大型企业的管理模式结轨,利用现代化营销手段与技术革新在汽车产业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形成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及网络化的发展格局。

  20款霸道2700两气天窗外挂丐 绝版车型,少量现车!

  配置:两气,天窗,黑中网+黑门把手+黑电折镜,卤素大灯,17铁轮,后挂备胎 小屏,冰箱

  20款进口霸道2700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大型SUV,丰田霸道凭仗其良好的越野机能和优良的外观计划和其超高的性价比为其在竞争如斯剧烈的越野车市场夺得冠军,车型如同名字一样,非常的霸道。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对完美的追求

  丰田霸道27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

  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

  提车方便:物流配送和上门自提的两种交车方式可供选择,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的服务24小时购车

  咨询电话张小姐13920117817(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正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