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新款路虎卫士震撼亮相接受预定订金有优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17日 10:2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众所周知,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即将震撼亮相,预计7月正式上市,真可谓“三年磨一剑,路虎卫士终相见”。全新路虎卫士根据轴距分为90版本和110两个版本,目前天津港以110版本为主。

  但是有一款车确实最值得推荐的,这款车就是“路虎卫士”,和之前的所有版本不同,全新一代的路虎卫士,在保留原有的硬派的基础上又增添了许多时尚性的元素,使得整个硬派造型更加的圆润。

  外观方面,路虎首发哑银特别套件版全新卫士110车型的外观非常富有个性,前后轮眉上搭配了黑色的覆盖件,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顶标配行李架,且配备了可伸缩的小梯子。路虎卫士作为英国的国宝级汽车品,路虎这些年的发展起伏度还是比较高的,从刚进入国内的风生水起,到现在的无人问津,间隔的时间也并不长,这也体现出现在的路虎是不具备稳定性的。

  新车内饰加入了更多的舒适与科技性配置,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触摸大屏,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杆,娱乐系统方面配备了最新的PIVI Pro系统,支持自由定制的显示界面、OTA升级、苹果及Android 等功能。这也让卫士更有底气对抗同级对手。

  一大创新亮点就是采用全铝合金底盘,这可能会使新一代路虎成为最坚硬的SUV。新车基于全新D7x架构生产制造,车身及底盘采用大量铝制材料,可以最大程度上减轻车身重量。

  全新卫士110版本搭载3.0T引擎,此外,3.0T版本还会搭载48V轻混技术,车辆可以实现动能回收,将转化的电能储存在后轴上方的48V电池中,电池会在车辆缓行使时通过BSG电机为车辆提供一部分动力支持,最大扭矩将达到550N·m,百公里加速将达到6.1s。新车都将搭载8挡自动变速箱,配备四轮都有的独立悬挂系统,110版本则全系为空气悬挂。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新车也将配备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新增的涉水模式涉水深度可达900mm。

  公司简称:众合隆汽车

  销售热线:18522415020 朴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商国贸东方大道66号

  现车情况:接受预定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