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途乐国五限制最后一批降价处理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17日 10:3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我公司位于国内最大的进口车销售中心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自家国外接车,真正的一手车源,没有经销商赚差价!公司经营奔驰、路虎、宝马、宾利、马萨拉蒂、丰田、日产等,另有各类跑车皮卡等,现有中东日产途乐车系7百余台,颜色配置齐全,诚邀各地经销商及客户前来实地考察购车,期待与您合作!详询;13662011131-刘经理

  20款尼桑途乐可以说是SUV车型中赋性最奇异,操作便捷、随心而动,在城市路面行驶,油门反应好,发动机动力输出宽广,韧力十足。特别是设计师对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进行了重新调校,使悬挂变得更软,大部份震动都被过滤。因其可靠性和动力源,赢得过不绝于耳的美誉。它是一往无前的坚强勇士,无论是陡峭的山道、溪流和岩石,在大自然的很多领域将显示出其强大的威力。

  20款尼桑途乐Y62采用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计划,粗细比力合手再加之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觉得极佳。此外标的目的盘功效强盛,集成了音响、空调节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加安全,做得手不离标的目的盘。

  20款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4.0XE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绝对是其最大的优势。其中储物空间非常多而且尺寸也同车身一样都非常大。中央扶手箱配有制冷功能,在夏天可以当做车载冰箱使用。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

  20款尼桑途乐保留了浓重的家族设计元素,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LED日间行车灯成为新款途乐的标准配置,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日产途乐Y62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

  20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 4.0延续了之前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

  公司名称;华速盛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可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电话; 13662011131-刘经理(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