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宾利飞驰秋季特价秒杀优惠力度大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17日 11:2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第三代新款飞驰的诞生,巧合地遇见了宾利20年1次的立标“改款换代”,象征着无比尊贵的“Flying B”立标也首次应用到了飞驰车系上,并且该立标还带有收缩功能(通过中控系统控制)。飞翼车标两侧翅膀部分,随日行灯点亮,夜晚效果极佳!

  新飞驰的内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欧陆GT基本相同,环抱式的中控面板给人一种豪华游艇的既视感。与新款欧陆GT相同,中控面板下隐藏着12.3英寸触控屏幕和3个模拟刻度盘,分别模拟指南针、外部温度和计时器。来到车内,其实从拉开门的一瞬间你就能感受到飞驰奢华的用料以及优异的工艺水准。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

  全新宾利飞驰后排座椅则采用了顶级豪华座驾常见的2座布局,以满足最高标准的舒适性配备,虽然由于运动风格的定位无法像行政级座驾一样拥有腿托之类的胚子,但对乘坐舒适性来说,毫无疑问第三代飞驰仍然是汽车行业的第一梯队。

  从1919年Walter owen Bentley 创造宾利开始,旗下车型就将“豪华”二字视为造车的唯一准则,即使是非定制版,也极尽奢华。飞驰也不例外,作为飞驰车系的第三代产品,2020款W12全新飞驰由内而外,经过了相对彻底的升级

  全新宾利飞驰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不过我觉得飞驰的外观其实挺低调的,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毕竟光凭这个前脸造型大家也都能知道它身价不菲。

  宾利每二十年会更换一次LOGO,同样全新飞驰第三代车型,这个The Flying B让人无比惊喜。新款立标的飞翼部分可随日行灯点亮, 立标的开启和回收还设有专门的操作按键,当驾乘者走近车辆时,该徽标与迎宾照明感应功能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同步激活。整个标志升降还强调一种韵律感,整个操作比劳斯莱斯显得更加具有质感。豪华品牌之间的博弈往往不在谁镶的黄金多,而在于对于细节的把控。

  公司名称:天津中汽顺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电话:17777790436 王鑫博(同微信)全国可分期付款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