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宝马X5国六省亲 9月预定减利五万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17日 10:2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新款宝马X5 xDrive 35i发动机搭载是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其搭配的变速箱为ZF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几年的家 用车,2.0L自然吸气有黄金排量的说法,现在的豪华中大型SUV,尤其是欧系豪华品牌,主打的都是3.0L,宝马擅长的直列6缸和采埃孚8AT搭配,让宝马X5的动力顺畅而充沛,是有口皆碑的一套动力。宝马X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6*1938*1762mm,轴距为2933mm,定位于中大型SUV。[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进口宝马X5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超大尺寸的双肾式前格栅不仅纵向尺寸有所拉升,也增加了几分棱角分别的感觉,视觉上十分贴合旗舰SUV的气质。车侧线条较为平直,车顶线条、腰线等都没有太多刻意追求俯冲感,符合大型SUV应有的性格,而上下双腰线的设计也让车辆从侧面看上去不会太过平淡。车尾设计追求简约,两侧扁平的多边形LED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并由中央镀铬饰条相贯通,提升了美感。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 5151×2000×1805毫米,轴距为3105毫米。

  全新宝马X5现车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 涉水不在话下。

  原装宝马X5在材质和做工上豪华精细,在宝马X5这一代表车型上自然不能砸了招牌。方向盘左右控制杆,手感以及操作力度行程适中,功能标识醒目。整个内饰的做工十分精细,在材质的选择上也很讲究,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

  从一开始,宝马似乎对越野就毫无兴趣,所以将X5调教的跟轿车没有太大区别。一般SUV车身较高,过弯时难免会有较大的侧倾,但X5却没有这些惯有的特性。融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宝马X5,除了越野方面的能力没有那么“硬”以外,很难说出它还有什么缺点。

  天津中进宏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港口车城

  电话:邵经理 15122830666(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