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阿斯顿马丁DB11国六现车最新报价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19日 17:1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五星级诚信企业]<<

  >>更多详情请咨询[★★★★★五星级诚信企业]<<

  >>更多详情请咨询[★★★★★五星级诚信企业]<<

  在1928年阿斯顿马丁就投入勒芒,并赢得了1500cc组别的冠军。接下的24h勒芒耐力赛中,阿斯顿马丁几乎从未缺席,去年的第85届勒芒,搭载4.0T V8的VantageGTE又一次夺得了冠军。阿斯顿·马丁又在今年正式冠名赞助了红牛车队,红牛更名为阿斯顿马丁-红牛车队,巧合的是,里卡多在4月份的F1上海站夺得了分站冠军。据说阿斯顿马丁还将成为F1的引擎供应商,顺便说一句,目前F1的引擎供应商有法拉利、梅赛德斯奔驰、雷诺、本田。

  阿斯顿马丁DB11采用LED光源,外加棱角,分明的发动机舱盖,使造型更加犀利。滑动全景天窗,打开就与自然相拥。真皮方向盘,换档拨片,前后泊车感应显示雷达,倒影,停车不能更方便,双区空调,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并融入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简直不能更诱人。

  内饰部分,该车整体设计与其它DB11车型无异。但在配色上,新车采用了蓝色和白色的两种浅色皮质大面积包裹,搭配黑色中控区域,并在中控区域内侧两边有碳纤维装饰,尽显高雅。动力方面,其预计会和普通版DB11一样,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高雅的布置设计,除了从内饰饰材用料来看之外,室内音响的陈设也别具用心,采用了Bang & Olufsen的音响,喇叭的位置仔细经过设计外,就连嵌入与摆放之位置,也是相当讲究的陈设。

  阿斯顿马丁汽车24小时购车电话:18222442222—赵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鸿业腾飞》国际名车广场

  DOU音号:HCDZ1822244222 每天更新豪车订制视频(注:可办理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