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奔驰G63 国内第一批国六排放预售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0日 14:1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奔驰G63依然是多年不变的方盒子形象,但也就是这种方盒子造型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它,毕竟现在大街小巷都是这种流线型走天下的设计风格,这种方正造型的确是鹤立鸡群。

  20款欧版奔驰G63 金属黑色《国六排放标准 现车包牌 》 大满配多后娱 配置:奔驰G63 AMG Stronger Than Time Edition (比时间更强悍限量版) 黑金属漆/双色钛灰内饰+限量专属菱形格皮内饰增强版,主动多轮廓座椅,通风加热按摩,22寸AMG锻造轮毂,AMG碳纤维饰,泊车包环影,宽屏,大柏林之声音向,MULTIB大灯,私密玻璃,后排娱乐,天窗,64色氛 。

  全新奔驰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

  全新奔驰G63,2020款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轴距增加40mm;2。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3。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4。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外观设计: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

  20款奔驰G63时光铭刻版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AMGDYNAMICSELECT模式这是梅赛德斯-奔驰G级历史上的首次应用。包含有5种路况模式(湿滑、舒适、运动、运动+、自定义)和3种越野模式(沙地、越野、岩石)。这些模式均可以对发动机响应、变速箱逻辑、悬架、转向做出精细的调整。

  全国范围款购车

  一、个人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营业执照、六个月银行流水 。

  二、公户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1、法人个人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借款人及 配偶个人银行流水6个月(分期金额大于15万元,且客户为经营类客户,需要提供)。2、公司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企业验资报告或者工商 行政登记记录(用于确定借款人是否为主要股东)、公司章程、上年度企业财务报表及最一期财务报表、公司股东(大)会决议、企业银行 流水(至少3个月)

  三、不收取任何服务费,以及点位费。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陈经理 15022128520(同微信) 张经理13944788990(同微信) 

  公司地址 : 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 D22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