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会发光的进气格栅 21款古思特闪耀上市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0日 10:3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新车的内饰绝对是同级别中无敌手。就拿它采用的皮革来说,每一张都是经过严格的把控跟质检,加上精致的做工,让其营造出的质感以及视觉效果会更加强烈。配置上的话也几乎是顶级水准,像是碰撞预警,双层隔音,全景摄像头带监控,全新的娱乐导航等等。 新车还首次搭载了微环境净化系统(MEPS),高规格的过滤系统可有效提升车内的空气质量。

  首次在劳斯莱斯车型上出现的星光仪表面板,出自于Bespoke高级定制部门,这一配置相当于是对经典的星空车顶的衍生产品。由副驾驶前方的星光仪表面板,由152个LED发光灯源组成,并让“Ghost”字标被璀璨的群星环绕。当车内灯光未开启时,这块星光仪表面板则会处于完全隐蔽的状态。将数以千计的带LED光源的透明纤维,一根根镶嵌在顶篷预设的位置上。星光仪表面板的光点与车顶的星光闪耀遥相呼应,目光所及之处时而星漫银河,时而月朗星稀。

  全新古思特抛弃了繁复的细节和浮夸的装饰,不仅更好地突出材质的质感,更最大程度凸显高级定制色调的魅力。内饰套件共采用20组半张皮革,每张皮革均通过了汽车行业内最严格的质检,确保所用的338块皮革,此外,全新古思特采用了疏阔的加长直线缝制工艺,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皮革缝制技术的精湛。

  线条更平缓的尾部设计,让全新一代古思特更具现代感,同时,劳斯莱斯经典的矩形尾灯也得到了保留,不过内部增加了3D效果,以凸显精致的奢华。新车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20kW(571马力),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0-100km/h加速4.8秒,最高时速为249km/h。

  450万起售的全新一代古思特,全身尽是奢华,前脸的激光大灯具备600米的照明范围,能够提供极为宽广的视野,并且搭配了视野辅助系统,可以全天候预警从车头穿过的行人以及动物,可以说是科技感十足;自动对开门也是古思特的一大特点,每一次进出都彰显着用户的尊贵身份。

  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均由英格兰古德伍德劳斯莱斯总部先进的手工打造。总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08:00–21:00(GMT),欢迎前来索取宣传册、咨询车型或其他问题。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182 2222 6561 苏小姐

  邮箱:1092421576@qq.com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