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宾利飞驰三面翻转屏科技豪华感十足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0日 14:2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宾利旋转显示屏让您创新科技让您畅享非凡旅程。它隐匿于精美的仪表板饰面后,在发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显露出数字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其中的 App、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再次转动显示屏,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周边镶嵌有珠宝般璀璨的镀铬边框。您可根据需求,通过旋转操作来开关显示屏。

  宾利飞驰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它醒目抢眼的外观和举重若轻的性能只是初步印象,更多深入感受,还得您亲自体验。

  宾利飞驰可隐藏式的旋转12.3英寸触摸屏占据了仪表板的中心位置分别描绘了时间、指南针和外部温度,适合那些喜欢老式外观的人。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 全新进口宾利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

  宾利飞驰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官方介绍全新一代飞驰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长度,但轴距增加130mm,并配备有全新风格的22寸轮圈。底盘方面,全新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48V主动防倾杆等配置的出现,在舒适性以及操控性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承载着宾利百年艺术与机械制造财富的结晶,然而飞驰却选择了“逆生长”,来让车格更加完善。W12 6.0T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了150Nm,达到635Ps(467kW)/6000rpm,最大功率提升10Ps,达到900Nm/1350-4500rpm。既然账面数据有所提升,因此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缩短至3.8s,最高时速333km/h。

  每一辆宾利汽车均由英格克鲁总部先进的手工打造。总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08:00–21:00(GMT),欢迎前来索取宣传册、咨询车型或其他问题。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18222226561 苏小姐

  邮箱:1092421576@qq.com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