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19款平行进口宾利添越4.0T现车报价配置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1日 11:0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汽车行业的消费升级,使得更多消费者可以买到更实惠更高品质的车。以平行进口车美规宾利添越为例,近期用户关注度非常高,相对国内的中规版本,美规宾利添越有着更实惠的价格和更高的配置。在不少关注该车的网友要求之下,我们编辑初步体验一番。

  全新宾利添越新车在保留了EXP 9F概念车的部分设计理念的同时,沿用了目前宾利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中网,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采用视觉效果非常时尚的LED光源,配合分体式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

  配置:唯美版内饰颜色分割设计、钢琴黑色特别纹桃木 (仪表板、副驾装饰板和车门处为碳纤维编织纹理) 镶有钻石的百年灵钟表,表盘为珍珠母贝盘面、外观和内饰唯美标志专属铭牌 ‘Design Seires‘ 打孔舒适座椅上有一抹刺绣红色及‘Design Seires‘字样、炫黑套件、前排通风按摩座椅、车身同色设计、LED欢迎灯和签名的宾利翅膀、地面上照明、运动型铝合金脚踏板、中心面板外饰、宾利前后增厚脚垫 全新22寸Paragon合金轮和自调式轮芯徽章、宾利“B”字徽标在车行驶时始终保持静止状态、百年礼赞包

  内饰采用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奢华,纯手工缝制。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 “牛眼式”出风口设计。新款宾利添越内饰几乎全部被顶级的牛皮包裹,而且全部是由技术优异的工匠纯手工打造,辅以少量的木纹和金属装饰,华贵至极。

  宾利添越是一款举世闻名的超豪华SUV,各种顶级配置和非凡性能的结合,把它的顶级豪华展现的淋漓尽致,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针对各类地形挑战都游刃有余。车身各种凌厉的线条,无处不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现在也只有劳斯莱斯能与他媲美。

  尾灯的设计采用新的样式,LED尾灯点亮后呈现出宾利的“B”字母徽章样式,夜间的辨识度非常高。当一款车已经远远超越了“车”的意义时,就会变得更有味道。如果这款车还具备了一定的开创意义,味道自然更加富有层次。宾利添越的诞生,源自对时代的灵敏嗅觉。

  总体而言:美规宾利添越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美规宾利添越的市场竞争力。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