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宾利添越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新行情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1日 15:1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宾利推出的首款SUV——添越,可以说是炙手可热。庞大的身躯、硬朗的线条以及标志性的向外突出的机舱盖,呈现出顶级SUV应有的沉稳豪迈气质,大量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的使用,有效的控制了整车重量。

  19款添越4.0汽油  流星蓝/米灰报 278万

  配置:城市包(泊车辅助功能。全景视图镜头。交通标示辨认功能。行人警示功能。城市安全装置。倒车交通警示)     

  旅行包( 雷达测距 抬头显示 并道辅助 夜视 宾利安全保护) 

  颜色包(双颜色内饰,真皮顶) 

  前排座椅舒适包 (前座椅通风加热按摩) 

  阳光包(后排电动遮阳帘,双层遮阳板) 

  手工缝线座椅,22轮,氛围灯,镀铬套件,金属漆($6060),方向盘加热,宾利刺绣,方向盘加热

  宾利添越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

  添越外观设计作为宾利的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 YupLee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毕竟是宾利首次打造SUV车型,因此在打造添越的外观时,不仅要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要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宾利添越强劲的动力和永不妥协的工艺,当属世界最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最为宾利的跨度车型,自然不能丢掉家族的DNA,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和四个圆形车头灯让他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

  尾部大灯失踪采用巨大的“B”型字母,全LED光源夜晚照亮效果非常好,辨识度也非常高。后摄像头位置隐蔽,不易被雨水遮挡,在倒车影像与雷达探头共同辅助下,让您泊车更轻松。打开电动尾门,备厢平坦宽大,总容积为430升,强大的储物能力让它更加运动化,想必这一点非常适用于添越的爱好者。

  备注:

  微信电话:13031006660 肖先生

  原装入口,海外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签订合作,专业处理全国按揭分期0-30-50-70%首付。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上落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