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热购尊享奢华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1日 13:5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是基于库里南所升级打造的个性化定制版车型,整车造型与普通版相同,但在细节上则会进行更个性化的升级。其中有包括轮圈、车标、欢庆女神、内饰装饰板、钟表等必要部件都会进行特殊化处理。 

  劳斯莱斯库里南,以泰然自若之态驭历万境,于自信从容之中尽显奢华。万钧之力深藏于内,澎湃之势纵情于行。作为劳斯莱斯首部四轮驱动车型,库里南不惧险峻丛生的自然环境,从容之间力挽狂澜,举重若轻。无惧严酷气候,征服险峻地形。至人所未至,览美景无限。

  劳斯莱斯官方宣布库里南Black Badge车型于去年11月15日在国内首发。这款车是劳斯莱斯Black Badge系列的第四款车型,该系列车型整车采用暗黑风格设计,突出大胆、叛逆、不循规蹈矩的风格特点。

  头格栅为经典的帕特农神庙造型,如同闪亮的移动城堡。作为家族第一款SUV,车尾那里大家可能看不习惯,看着像“两厢半”,这里厂家特意模仿20年代老车的元素,叫做“travel laggage style”,营造一种旅行的感觉。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继续搭载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经过升级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相较普通版车型分别增加了30马力和50牛·米。

  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当然,外观都还只是给路人观摩的,进入内饰的一刹那,扑面而来的奢华感不禁让人眩晕其中。内饰方面,库里南Black Badge同样是基于普通版所升级打造,不过内部细节则换上了高科技的裸织工艺制成的材料,同时还大胆的提供了“锻造黄”全真皮的内饰定制,这也给定制库增加了全新的色彩。

  备注:

  微信电话:13031006660 肖先生

  原装入口,海外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签订合作,专业处理全国按揭分期0-30-50-70%首付。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落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