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 现车经典奢华优惠促销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1日 15:1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宾利欧陆GT将经典豪华运动旅行车的比例与全新底盘和电子架构融合在一起,以修长洒脱、宽阔雄健、重心低稳、灵动流畅的全新设计,铸就出这款奢华且性能非凡的豪华运动旅行车。这款精美绝伦的车型巧妙地融合了钢材、铝材以及各种复合材料,采用工艺精湛的实木和真皮饰件,并提供丰富的定制和优化选项

  20款宾利欧陆GT W12 6.0

  璀璨蓝/帝王蓝熏橡木棕

  个性选配:百年礼赞套件(包括;车前的宾利徽标均饰以日期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车尾的宾利徽标均饰以日期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轮毂中央徽标以百年典藏金配色,方向盘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档把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车钥匙徽标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迎宾踏板以日期(1919-2019),Mulliner专属打造的迎宾灯)前座舒适座椅配置(5座配置)城市配置 镀铬前防撞杆格栅,宾利旋转显示屏,氛围灯套件,深提琴背桉木,特别定制外漆-纯色漆/金属外漆,21英寸10幅铝合金轮毂。

  20款宾利欧陆GTC外观延续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风格,两侧装配LED矩阵式大灯组,搭配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十分优雅,选用软质折叠敞篷,彰显典雅造型,车尾换装全新的LED尾灯,灯组内部采用宾利最新的“B”字形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20款宾利欧陆GT豪华GT,长4870mm,宽1954mm,高1405mm,轴距2851mm,整备质量2244kg(敞篷版2414kg),行李厢容积358L,油箱容积90L,发动机:W型十二缸(可变六缸行驶),5950ml,最大功率467kW(635PS)@6000rpm,最大扭矩900Nm@1350-4500Rpm,燃油标号95及以上。

  20款宾利欧陆GT中控位置的三面式旋转显示屏,在行驶时除了常规的液晶屏幕外还能旋转呈现‘三联表’的一面,同时熄火后也会自动翻转成与内饰木板相同平面,展现独特风格的一面,这也是奢华品对细节的诠释。

  20款宾利欧陆GT分明的转变位于新车的尾部,固然从正面线条上可以感遭到新欧陆GT的溜背设想愈加流利,不外共同车尾全新的尾灯设想大概更能突显出新车的活动气质。当车身超越必然速率尾翼就会主动升起来。尾翼升起来后以为就会想活动员一样驰挲跑道。

  全国范围款购车

  一、个人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营业执照、六个月银行流水 。

  二、公户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1、法人个人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借款人及 配偶个人银行流水6个月(分期金额大于15万元,且客户为经营类客户,需要提供)。2、公司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企业验资报告或者工商 行政登记记录(用于确定借款人是否为主要股东)、公司章程、上年度企业财务报表及最一期财务报表、公司股东(大)会决议、企业银行 流水(至少3个月)

  三、不收取任何服务费,以及点位费。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陈经理 15022128520(同微信) 张经理 13944788990(同微信)

  公司地址 : 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 D22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