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奔驰G63报价 超强性能释放狂野个性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3日 16:0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奔驰G系列越野车早已成为很多车迷们心中的梦想之车,它狂野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对于男人们来说有着无法抗拒的吸引力。尽管它的造型从上世纪70年代面世之初就没有发生过大的改变,但是车迷们对它的热情依旧持续不减。

  奔驰G63纯粹的造型设计,仿佛就是为征服而生,澎湃的动力,让每个驾驭它的人,都轻松应对一切恶劣的环境,每个喜欢越野、征服自然的人,都会为之侧目。在复式氙气大灯下方还增添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看起来更具时尚感。

  奔驰G63内饰走的是豪华路线,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一款纯种的越野车。许多配置更加注重生活的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生活气息更加浓郁。无论是功能繁复的按键还是大尺寸的显示屏都能够让人忘记这辆车所拥有的复古情怀。

  内饰设计更具现代化气息,重新设计的仪表盘看起来更具科技感,中控部分显示屏采用全数字化设计,更加清晰的视觉效果令它看起来更具科技感与未来感,采用的全新AMG Performance方向盘极具运动气质,操控感也是非常棒的。

  作为G级家属顶级成员,奔驰G63 AMG车型具有没有可对抗的越野机能,以最为纯正的驾驶体验,深受胜利人士的青睐,而在越野一族里奔驰也是唯一一款荣获尊贵越野车美称的车型。

  奔驰G63车的转向灯、后备胎等特点得以保留。均配有铝合金的保护壳和AMG的运动套件,排气也改到了车门处,视觉效果相当出色。奔驰G63最引以为傲的莫过于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了,搭配带有低速扭矩放大功能的分动箱,以及超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它能够征服眼前的一切艰难险阻。

  豪车汽车订购: 15022462237(同微信)邵雪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