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三菱帕杰罗V97报价 正统越野风格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4日 15:4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三菱帕杰罗造型很是经典,全新造型的镀铬中网和大灯组,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增大镀铬面积的全新中网有效的提升了全新三菱帕杰罗颜值,而全新的车身侧面拉花和经典的车身尾部外挂备胎设计都得以保留,继续诠释着三菱帕杰罗与众不同的硬派越野气质。

  三菱帕杰罗V97中控部分的设计,比上代车型年轻了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和谐的搭配少许银色饰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拥有38CM外直径实测数据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属于中等水准,上面的按键排列整齐,左边可控制娱乐系统,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键。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三菱帕杰罗V97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

  三菱帕杰罗深浅搭配的内饰营造出的轻松舒适氛围,与过去帕杰罗给人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变成了能够轻松驾驭的豪华SUV。黑色四幅方向盘还依旧透着三菱独特的运动气息,与前面两位对手一样,丰富的多功能按钮也是一应俱全。进口三菱帕杰罗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

  三菱帕杰罗V97采用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任意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注:切换低速四驱(4LLc)模式车速不要超过70km/h),随时根据使用场景来选择合适的驱动模式。

  三菱帕杰罗V97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三菱帕杰罗V97搭载了三菱旗下3.8L,代号为6G75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29N·m。这台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配合5挡自动变速箱,不论是城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它都能提供可靠、稳定、持续的动力。

  豪车定制中心 林经理13920131132(同微信)全国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