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港口现车供应 含税价优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4日 10:3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2020款宾利欧陆GT 颜色:亮片蓝/板球 红配置: 五座,舒适包,百年包,氛围灯,翻转屏,宾利刺绣。

  现在的四个头灯比原来要精致许多,很容易让你想起昂贵的玻璃器皿。车顶线条更加光滑,后备厢的造型也变得更加紧致。对了,空气动力学性能提高了,风阻系数系数从0.31下降到0.29。虽然简化的车尾看起来有点简单和模糊,但从其他角度来看,欧陆GT是美丽而现代的。

  对于宾利欧陆GT而言,最美的地方肯定就是车身侧面了,从A柱后一直延伸平缓下滑到车尾弧线,这优雅的GT范儿便是欧陆的精髓。来到尾部就是新车外观变化最大的位置了,比前款造型更加扁平化,尾灯设计为椭圆形,辅以更具棱角的横向线条,突出了运动感。

  换代车型一般外观都会进行一定的重新设计,但全新欧陆GT在外观上沿袭了很多宾利经典设计,依然能让人第一眼就认出,它是一台宾利。而在细节上,进气格栅的面积大大增加了,大灯内部的结构也更加复杂,使它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宽、更稳健。

  中控台上“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是全新一代欧陆GT内饰部分最有噱头之处。熄火状态下,它翻转与中控面板融为一体,更好地呈现双翼型的内舱设计理念。驾驶状态下,它给了驾乘者两个选择,现代化的12.3英寸屏幕,或是简洁的三只传统仪表。像欧陆GTC这样的奢侈品,中控屏幕尺寸和智能化程度永远不会成为产品手册里的卖点。在符合时代的前提下做到极致优雅才是它的任务。得益于信息丰富的HUD,即使在表盘模式下,驾驶者依然能够清晰获取行程信息。

  在奢华的内饰下,欧陆GT同样科技感十足。可三面翻转的中控面板无疑是内饰最大的亮点。这个中控大屏12.3寸,官方全称叫“宾利旋转屏”。中控面板是想科技还是想复古,看心情随时变换。

  新的内饰设计有了更前卫的变化,将诸多功能化繁为简比上一代那种复古风格要更得人心,而全新欧陆GT通过仪表台环抱至车门的实木材质进一步升华了豪华感的同时又诠释了复古风格,而昂贵的10平方米木材只能打造一台欧陆GT面板,其中新加入的中控台翻转面板装置上的木板耗时9小时,贴合误差达到了0.1mm。此外,还有车内饰板0.1mm的结合容差以及铝制面板上0.5mm的精致纹理,对于极致的苛求让人大开眼界,可以说见过烧钱的,能这么烧钱的也只有宾利了。

  方向盘后面是宾利首款全数字仪表盘,它具有模拟转速表和速度表和虚拟娱乐功能,以及地图,行程细节等。 此外还有一个彩色平视显示器,可以显示当前的速度,巡航控制速度,导航说明,甚至是当前道路的速度限制。

  至于其它舒适性配置,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带按摩功能的12或20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吸门、夜视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刹车、盲点检测、车道保持和360度环景影像等等。

  全新欧陆GT搭载宾利W12 TSI发动机,拥有294个独立部件,耗时6.5小时在宾利克鲁总部手工打造而成,相较上一代欧陆GT车型采用的W12发动机,全新欧陆GT搭载的宾利W12 TSI发动机在扭矩输出上提升了25%,功率提升了7.5%,使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缩短0.8秒,百公里加速仅为3.7秒,其最大功率达到了635匹马力,1350-4500转可爆发900牛米的最大扭矩。变速器方面,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来自采埃孚。

  欧陆GT W12,翼子板上有12的标识,搭载 6.0 升双涡轮增压 W12 发动机,最大马力626匹,峰值扭矩900N·m。百公里加速3.7秒,最高时速333 公里/小时。光从账面数据上看,动力已经很猛了。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