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宝马X5性价比更高国庆特惠价格直降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4日 15:1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正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做进口车的成熟公司,本公司经营多种高端进口车型,坐落于天津港自由贸易试验区,交通便捷。 公司自成立至今在平行进口汽车营销、市场开拓、信息反馈、物流管理、人力资源运用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诸多经验,十几年内不断拓展营销思路、扩大市场、优化结构设置,努力与国际化大型企业的管理模式结轨,利用现代化营销手段与技术革新在汽车产业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形成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及网络化的发展格局。

  宝马X5优美的线条凸现出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动感的外形配合车身线条则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宝马X5尾部虽然保留了上一代稳重的气息,但整体的细节改变让20款宝马X5看起来更时尚,更加运动,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20款宝马X5尾灯依然是灯带式设计,其中诠释的意义是烧红的排气管,代表宝马X5运动的精髓。

  20款宝马X5外形豪气,整体感觉非常硬朗,首尾大灯非常大气,既有越野车的特性,也有房车的舒适,多种特性兼备,却并不杂乱。大灯设计变得犀利十足,车身尾部采用了双排系统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

  2020款宝马X5的内饰整体布局还是经典的“BMW”风格,但相比老款更加有层次感,而且更加精致。新增的越野风格和卓越风格套件,完美地诠释了宝马X5的强悍及睿智。

  20款宝马X5的车内空间是毋庸置疑的,配合大面积的全景天窗,既美观又实用,同时也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乘车体验,坐在车中,可以尽览天上美景。身为宝马旗下的SUV,X5的科技感在同级车中可以说是一等一的,同时真皮座椅的舒适性也能有效缓解驾乘者的疲劳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20款宝马X5车身侧面相比于现款要更加修长,对于双腰线的加入整车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气派,加上轮龚部位的折线处理,使得新车侧面的光影效果进一步提升。此外,车顶行李架以及车窗边缘的镀铬装饰也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为增加了一定的精致感。至于尺寸方面,其实咱们单从外感就可以明显感觉到它更大、更宽了。

  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

  提车方便:物流配送和上门自提的两种交车方式可供选择,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的服务24小时购车

  咨询电话张小姐13920117817(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正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