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宝马X7奢华座驾 动感SUV暖心价酬宾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4日 16:0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宝马X7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 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

  20款宝马X7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宝马X7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非常出色,比起奔驰GLS更符合时下主流。

  20款宝马X7配备12.3英寸仪表盘,导航信息位于中间。其实更吸引我注意的是转速表反转式设计,刚开始可能不太适应,但实际很有感觉。以前阿斯顿·马丁也是这样的,英伦气息和传统机械表与反转更配。iDrive控制屏也同样为12.3英寸。中控区域除了这些按键外还拥有手势控制。另外这套系统支持后期OTA功能升级,通过智能手机或者车内SIM卡都可以来进行

  20款宝马X7外观方面,新车极大限度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双肾式前格栅尺寸相比宝马现有所有车型都要更加巨大,中央的连接处也更显紧密。同时,新车两侧细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激光式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LED日行灯。

  20款宝马x7在前保险杠部分,该车采用了巨大的贯穿式U形下部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个性。宝马X7的侧面线条看起来更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侧翼子板处是和7系类似的“曲棍球”设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更加突出豪华感。此前概念版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并没出现,但整车的侧面依然符合宝马家族式的动感风格。

  宝马X7 20款 3.0T M运动 大豪华 6座

  豪华增强包:后排遮阳帘、杯架、18项电动座椅调节、环影、抬头显示、电吸门、旅行舒适系统、五区空调 M运动包:22寸V型轮毂、M运动套件、黑色高光门窗饰条、M运动真皮方向盘、M制动卡钳、M运动排气 单选:熏黑前中网,水晶档把,6座,22轮 标配:21轮、自适应二级空气悬架、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LED雾灯、全景天窗、隐私玻璃、第三排座椅、氛围灯、无烟煤内顶、方向盘加热、腰部支撑、前后座椅加热、运动座椅、丝绒脚垫、主动碰撞保护、自适应LED大灯、远光辅助、防盗报警系统、盲点警示、城市道路碰撞警示、后交叉交通警报、驾驶辅助、车道偏移预警、后方碰撞保护、倒车轨迹、防爆轮胎、Carplay、四区空调、无钥匙进入、脚感电尾、哈曼音响、限速提醒

  宝马X7 20款 3.0T Luxury豪华

  美版现车

  冬季套装包(前后排座椅、方向盘及扶手加热,五区空调),停车辅助包(泊车辅助,3D环影),宝马专属设计,主动盲点检测,21轮,缎面铝外饰边,舒适进入(无钥匙进入),水晶档把,舒适旅行系统,棕木饰边,氛围灯,旅行箱包,运动座椅,自动高光,主动驾驶辅助,主动防护,LED雾灯,哈曼卡顿音响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