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奔驰V级商务房车报价60万起奔驰商务车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5日 09:2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查看“文章底部”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详询。

  奔驰V级商务房车,首先奔驰这个品牌就是商务的最好的诠释,近百年的历史造就了奔驰豪华商务的风格,国人的认可度也高,其次 奔驰V260是奔驰旗下一款中高端MPV,自身定位就是高端商务接待,俗话说的好,开宝马坐奔驰,这款车型用来商务接待再合适不过。

  这款奔驰迈巴赫商务车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50mm,轴距为3430mm,搭载了360°可视系统,整车的驾乘体验很好,驾驶室与奔驰轿车保持一致,采用怀挡,搭载2.0T 211马力L4发动机。

  奔驰迈巴赫商务车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最大扭矩可达350N.m。并且搭载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半拖曳式独立悬架,使驾车变得更加平稳,乘坐更加舒适,一切以舒适为首要目的。

  奔驰迈巴赫商务车搭载豪华悬空高顶,并且车顶带有业内最大自动全景天窗、侧门采用双电动门、LED日间行车灯及大包围,外观设计稳重,科技感十足,车内空间更大,行动也就更加游刃有余。

  进入车厢内部才是整个设计的精华所在,仪表台、内饰、墙盒及立柱护板均采用高级皮料(nappa级)包覆、且配备了游艇木地板,采用整体式中扶手并且带有冰箱功能,分体式脚踏、前舱脚垫(左右各一个)三排座椅豪华扶手、高光岑木装饰等,完美的提升了本产品的高端商务品质,使驾驶者与乘客在驾乘过程中更加的舒心宛如回到家的感觉。

  既然是奔驰迈巴赫商务车,车厢的第二排才是重点,第二排主座为豪华航空单人座椅,配备了手动旋转、豪华后背板、靠背、脚托、前后移动、头枕、八向电动调节、气动按摩、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等。

  第三排为豪华三人座椅,配备了触摸屏控制靠背调节和前后移动等功能。其中的科技感不言而喻,二排座椅向后旋转,就可形成4人对座,会议娱乐皆可,让乘客工作娱乐两不误。

  座椅的舒适程度是一方面,我们来看看娱乐设施都有什么,这款奔驰迈巴赫商务车搭载了横屏车载娱乐系统,带有后仓7寸车载电脑、后仓独立音响系统、驾驶舱一体机等,车内还带有车载充电器(15A)、隐藏式USB数据插座等,手机电子产品充电比较方便。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13575747291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