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猛禽F150白金改装版外形威猛越野能力强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5日 09:5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福特F150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气,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

  超级皮卡福特猛禽F150白金改装版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气,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福特F150实力不凡,潇洒不羁,在悬挂行程较短的情况下,避震软以保证舒适性,但当悬挂行程接近极限时,整个减振器就会变得异常坚硬。

  2020款福特F150 3.5T白金版

  配置:全景天窗,20轮,智能卡,密码锁,远近光LED大灯,BO音响,并道辅助,遥控启动,电动脚踏,电调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倒车影像,后电眼,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带按摩,后座椅加热,多路况模式调节,镀铬外观套件,前雾灯,双区空调,前排座椅14向调节,电动多轮廓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 8寸导航屏,自动启停, 6气囊,胎压监测,拖车钩,镀铬轮毂锁,感应雨刷,镀铬排气尾管,电动开启后行李厢门,电动加热折叠车外后视镜,镀铬前格栅,巡航控制,隐私玻璃,内衬,备胎。

  超级皮卡福特猛禽F150白金改装版外形硕大威猛,越野能力超强。设计风格路线一直都是彰显硬汉气息,福特F150白金版车头巨大的保险杠、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的大部分面积,福特F150平行进口车看上去凶悍无比,福特F150白金版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高性能越野商务车福特F150白金版。

  内饰简介:18款福特F150豪华包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福特猛禽F150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猛禽可以单独选装豪华套装,豪华套装中包括了大量的舒适性的技术。福特猛禽增加了一个全新的4.2英寸多功能液晶屏MyFord驾驶员链接技术。一个8英寸的中控台触摸屏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控制键。

  福特F150白金版风格路线一直都是彰显硬汉气息方方正正的粗线条风格。这当然也包括了内饰与内部空间的格局,处处都凸显着方正感。从它的车身上看不到精致浮华的装饰,取而代之的是庞大的车身与粗犷的线条,福特F-150皮卡车兼实用与动力于一体,外观形如其名,高大威猛,不光可以承载您的搬运用途,拖拽、飚速都一样能够满足你。

  福特经过全车的强化隔音降噪,在索尼声响升级包的加持下,车内的声响效果绝对是一种享用。后扫除了提供空调出风口外,还有航空照明灯条、杯架,无论是作用于车内阅读觉得还是提升豪华感,都有极大的辅佐。

  电器配置方面DVD导航+倒车影像、感应雨刮、后视镜记忆电动调理、无匙进入关于福特勇猛者来说只是标配,还有其他车型很少能见到的例如车门密码锁,拖车控制器,远程启动等,只需福特勇猛者,才干将极致奢华带到理想。

  福特F150勇猛者白金版。

  福特勇猛者搭载的是3.5升双涡轮增压发起机,峰值功率(Kw/rpm)272/5000,峰值扭矩(Nm/rpm)569/2500,配以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适时四驱(附带智能四驱调理方式/4A,即车辆会根据路况自行调理四轮的动力输出),说福特勇猛者是一个穿着西装的运动型选手也屡见不鲜。

  四驱方式中4H就足以对付普通非铺装路面,若果需求中止轻度越野,那么4L方式就是福特勇猛者的越野方式,将扭矩放大,同时将动力平均输出至四个车轮,极大地提升车的脱困才干。

  福特f150在高速上的表现可以用快、狠、稳来评价,2H高速方式带来的平顺性和加速度,将接近3吨的怪物毫不费力地推向120Km/H致使更高,隐隐约约的发起机低吼似乎潜藏着深不见底的功力,想象一下这台庞然大物用120Km/H以上的速度大名鼎鼎从身边飞过,何其吓人。

  不再纠结能否能自由进城,不再纠结15年后会否被强迫报废,在城市和越野的路途上随意切换,自由,不应该受限制。一辆集合越野、商务、温馨、豪华于一身的车型,绝对是你梦寐以求的珍藏,福特F150的高性能越野商务车。

  详情可咨询:刘经理 18622391170 (同微信)更多汽车报价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