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日产尼桑途乐价格限时促销豪华改装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5日 14:4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尼桑途乐现车已到港,即将现车销售。 2020款途乐保留了原先霸气十足的前脸气质;碗口状格栅不仅加入了多辐式镀铬铺陈,更是包裹了一块宽大的U型镀铬;将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诠释得十分到位。此外,对向翻折状的C型头灯,内部分布着清晰的LED光影,则赋予了眼前这位“大块头”一份时尚质感;再搭配上全新样式的前包围设计,更有将这份前卫感放大的趋势。了解更多车型请关注文章结尾。

  2020款日产尼桑途乐Y62整体外观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简单感以及一种传统SUV的粗狂感。日产尼桑途乐Y62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日产尼桑途乐Y62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2020全新尼桑途乐4.0Y62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从上图的数据来看,全新途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有点困难。尼桑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

  2020款中东版尼桑途乐4.0XE 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多功能方向盘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

  细节方面:日产尼桑途乐轮胎尺寸达到了惊人的265/70R18这套偏重舒适性的普利司通轮胎在公路噪音 方面表现非常好。新车型注重了车内空间的提升,尤其是在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方面,新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0cm之多。

  内饰部分,在各功能区间的分布形态上,新车倒是没有发生出明显变动;但中控台上的双屏设定,则予以了新车一丝科技感。此外,纹木饰板、软性材质包裹以及镀铬和双缝线条纹等,都与现有车型基本一致;豪华感是够了,但看上去确实有些老派。尺寸方面,2020款途乐会有5165/1995/1940mm的三围和3075mm的轴距;且离地间隙达到了273mm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及纳税申报表、电子信息表,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所有手续均全部齐全,如不能上牌公司可全额退还车款。

  贵宾咨询:13323353579 (同微信) 孙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