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三菱帕杰罗V97越野现车惊喜不断疯抢中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5日 16:0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三菱帕杰罗V97旗舰版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

  三菱帕杰罗V97的每处设计不仅体现了它的实用性,也使其外形不拘一格。如带灯门镜的独特设计,使您无论驰骋在哪里都会让人眼前一亮。“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侧面线条设计相比帕杰罗要圆润得多,同样保留了帕杰罗车系硬派、棱角分明的设计。

  搭载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分别发挥了他们各自最大的作用,当车辆在铺装路面正常行驶时采用后轮驱动,而在路面湿滑的时候可以选择4H挡位,超选四驱的4H挡同传统分时四驱的4H模式有很大不同,它并不是由分动向控制前后传动轴刚性连接,而是由一套专属的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负责调控这个档位下的前后轴扭矩分配,相当于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全时四驱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经典的设计风格,此外为突出对“山猫”的致敬,全座舱升级山猫典藏印记,包括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座椅山猫形象标志、C柱山猫立体标识等。

  进口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7旗舰版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20款帕杰罗V97内饰设计简约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进口三菱帕杰罗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轻便感十足的拨片换挡杆,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

  豪车定制中心 林经理13920131132(同微信)全国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