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奔驰GLS450天津港现车在售价格优惠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7日 11:3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20款奔驰GLS450优势:天津港平行进口版全新奔驰GLS450,分美版和加版,主要区别是美版主打低中配,性价比高。而加版主要是高顶配置车型,配置起步要高于美版,两个版本各有优势,如果对配置有特殊的需求,可以选择加版,美版配置也不低,但是没有AMG运动外观,相对来说价格比加版低。平行进口相比中规进口有很大的优势,第一:现车随时可以提车,不用漫长的等车时间。第二:配置选择灵活,车主根据自己用车需求来选择相关配置。第三:价格优势,同等配置能和中规店相差4-6万。了解更多车型请关注文章结尾。

  20款奔驰GLS450不断张扬野性,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提供车内采光,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全景影像和抬显显示效果清晰,方便驾驶者的安全驾驶。

  GLS450豪华感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底盘采用空气悬架,具备底盘升降功能,独立前后悬挂,堪称霸道。不断张扬野性,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20款奔驰GLS450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20款奔驰GLS450受欢迎的原因在于其性价比之高!配置也是同款车中的翘楚。比如其他大型豪华SUV热门车型路虎揽胜和雷克萨斯LX570相似配置都比奔驰GLS450价格高出很多。

  作为为数不多的几款全尺寸7座豪华SUV之一,奔驰GLS系列在同级别难寻对手,是其他车企仰望和追赶的对象。全新改款升级的2020款奔驰GLS450所表现出的是现代奢华与越野车的特性相结合,这款经过升级后的全新2020款奔驰GLS450空间更大,更舒适,更奢华,,满足多口之家和商务接待出行需要,是 真正少数人才能驾驭的豪华SUV。

  2020款奔驰GLS450可以变成一部用高级皮革包裹车厢的“奢华货车”。车身内空间大,奔驰GLS450是比豪华MPV更吸引也更有个性的选择。座椅较为柔软,包裹性好,驾乘舒适度极佳。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

  20款奔驰GLS450车身侧面基本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修长,线条硬朗,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奔驰GLS450刚正威武的形象展露的一览无余。

  平行进口版奔驰GLS450一直以丰富的配置和优惠的价格作为最核心的竞争力,在即将到来的11月份2020款奔驰GLS450也同样升级到国六排放, 首批2020款奔驰GLS450国六已经开始预售,更低的价格买到更高的配置,拉低豪车门槛,平行进口车在国家的扶持下真正做到了实惠利民。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及纳税申报表、电子信息表,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所有手续均全部齐全,如不能上牌公司可全额退还车款。

  贵宾咨询:13323353579 (同微信) 孙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