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完美演示极简主义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8日 10:3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实车,外观继承了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前脸帕特农神庙格栅采用镀铬的设计凸显了大气的风格,下方规整的蜂窝式格栅造型是很运动的设计,前脸的设计非常霸气又不失运动感。正面的帕台农神庙和庆典女神的标志,气场十足。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大灯组面积更大,采用了最新的激光大灯照明前方600米的道路。

  全新一代古思特依旧是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在气势感上做得非常足。笔直修长的车身看起来庄严肃穆,搭配着多辐式双色轮圈的使用,以及长前悬的设计手法,使得车侧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商务范。劳斯莱斯汽车专属铝制空间架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轮转向系统令享驭之路平稳至极。领先全球的悬架系统实现车辆操控感及敏捷性的全面升华。

  经典的对开门设计是劳斯莱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款固思的宽度和高度分别为5558/1998/1578mm,轴距为3295毫米,长度介于老款标准轴和长轴之间。新车的NVH有了较大提升。官方称,在车顶,车门和车底的隔板中,已经填充了100多公斤的隔音材料。车窗全部采用双层夹层玻璃,轮胎也填充了隔音海绵。

  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车,内饰才是它真正的重点。新款古斯特增加了新的设计。仪表盘,中控屏与副驾前方星光饰板形成贯穿式设计。副驾驶前方的面板配备了星光面板。当车辆启动时,由850颗“星星”围成的“幽灵”车名面板会一起亮起。搭配“星空顶”,极具梦幻感,给你极致的奢华优雅体验。

  全新一代古思特将搭载6.75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最大功率571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同时使用全时四驱,零百加速时间仅为4.8秒。对于一台劳斯莱斯来说,可能一辈子都用不到峰值动力,但储备一定要有,这是作为顶级豪华车的信心所在。还搭载了全轮转向以及卫星辅助变速箱等高科技配置,能够自动侦测前方路况及时做出升降挡以及悬架调节的反应。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豪车客户经理:洪小寒 18622193555(同微信 贵宾专享)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