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强悍越野王者酷路泽5700国五促销优惠价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8日 11:0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丰田酷路泽5700素来被称为“越野之王”,浑身散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它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舒适的驾驶体验,是一款非常霸气的车。配置可以说是相当的豪华,可以轻松驾驭的内蒙古、新疆和西藏等地区,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2020款丰田酷路泽5700饱满的车头、浮华而不骄躁,粗犷的进气格栅,豪气却不霸气。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作为酷路泽系列家族中的带头大哥,突出的性能,强劲的动力,在越野性能及耐造方面可以所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丰田酷路泽5700 5.7V8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强大的通过能力和对艰苦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传家宝。作为极致越野车型,仅有突出的穿越能力还不够,可靠性和耐久性也是举足轻重的科目。全新2018款丰田酷路泽,延续了以往的大气与厚重。整体长宽高没变还是 5170*1980*1890。5门8座SUV。轴距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30MM。整体油箱还是为93L+45L。

  丰田酷路泽5700内部空间采纳了相符人体工的计划理念,使内部空间十分充分,座椅采取真皮包裹,高配增添了后排文娱,为搭客供给了路途安逸舒服富厚多彩的搭车情况。也在承继传统底盘的根本上面目一新。酷路泽5700车内上深下浅的新色系搭配,让20款丰田酷路泽5700车内比拟老款车型温馨的很多。迥殊是桃木饰条的到场使得车内看起来更“丰田”,也提升整车豪华空气。

  2020款丰田酷路泽57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砂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酷路泽5700信息量也十分清晰。

  丰田酷路泽5700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设计师并没有忘记丰田酷路泽5700它是个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其实用性和舒适性更可媲美豪华。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砂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配备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更强劲和高效的“心脏”为车辆带来了出色的动力、燃油经济性和排放。采用的是和LX570相同的5.7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8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43牛米,与之匹配的为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和四驱系统。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改变了进气格栅,多加了雷达测距,前雾灯变得大了好几个尺寸,不愧是大家风范,越野中的巾帼将领巡洋舰V8悬架方面则是将前悬架从扭力杆式变为螺旋弹簧式悬架,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

  2020款酷路泽5700强悍而又霸气,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汉形象。相信很多越野人士都会钟情于这款车型,它也被称为丰田陆地巡洋舰,此车拥有着强悍的动力,皮实抗造的性能,在世界越野车型发展史上也是里程碑级的存在。

  公司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销售电话:15016655555 国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