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奔驰GLS450国庆购车降价势在必得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8日 11:3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20款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

  20款奔驰GLS450配备的12.3寸的英寸液晶连体大屏幕,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S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

  宝马X7的内饰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方案,并有呼吸功能,当发动机点火、开关车门以及电话来电时,氛围灯会闪烁。宝马X7标配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不满意没关系,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还不满意也没问题,还有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

  奔驰GLS450座椅分布为2+2+2,前排座椅功能很多,电动加热和记忆,四方位腰部支撑带记忆功能,车内还有空气平衡香氛包。全新奔驰GLS450的底盘比较扎实,空气悬挂,搭载着3.0T 367马力 L6引擎,匹配9AT变速箱,官方公示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6.4(s),这个成绩在同级别中相对来说还不错。

  20款奔驰GLS450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车身侧面造型基本没变,看上去依旧非常的修长硬朗。尾部保险杠的包裹材质变成了哑光铝,质感有了增强。总之,此款新车既能满足家用,同时也能用于商务接待。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

  公司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

  经销商电话:17627885113 祝经理(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