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一商滨海二手车交易市场助推企业迅速发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9日 16:4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自今年二季度工作开展以来,天津一商滨海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门“放管服”工作要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市场全体职工积极投身到服务客户中来,积极主动,有序为前来办理车辆过户手续的客户做好服务。通过“电话办、预约办、便捷办”的方式,扎实推进便民服务工作举措,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一、优化市场服务环境。坚持服务为本、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在市场交易大厅内设立导办咨询台,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为群众提供导办咨询服务,实现让群众少跑路,快完结的工作目标,并且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细化各环节的工作流程,不断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二、加大便民服务力度。复工复产后,在积极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市场采取“电话办”的预约服务方式,安排有较强业务能力的人员作为电话专员,耐心接待每一位来电预约咨询的市民群众,在为群众解答问题的同时还及时错峰安排客户办理车辆过户业务,既保证了预约前来过户车辆快速办理完结手续,也为群众提供了一个解答过户手续等问题的平台,让办理交易过户手续的顾客感受到市场全心全意的服务。

  三、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是每一家窗口服务企业的“名片”,一商滨海二手车交易市场在坚持以“高效服务”作为工作重心的同时, “专业培训”也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日常工作中经过不断的培训与实践相结合,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优质服务质量。在办理业务时态度礼貌,流程规范,并且对于前来市场办理业务的顾客在过户环节中遇到的各类车务难题认真做好解释说明工作,时刻保持及时响应、热情周到的工作状态,坚决拒绝“冷、横、硬、推”等问题,做到用语规范,态度和蔼,服务热情。

  通过提升服务质量等手段,带动一商滨海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业绩的提升,2020年1-8月份经营收入同比增长9.2%,利润同比增长23.5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