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 奢华的代表富豪的标配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9日 09:3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现车 21款添越 宝石黑/板球红 现车店票含税出

  配置:直纹胡桃木五座舒适座椅配置3幅式加热真皮镶边方向盘镀铬前进气格栅后备箱智能开启Mulliner迎宾灯氛围灯急救箱和故障标志

  新款宾利添越与现款相比有很多调整。宾利表示,新款添越的设计灵感多来自于新款欧陆GT以及飞驰车型。前脸部分,新款添越具有一个更大的矩阵式格栅,搭配了宾利新款水晶切割式头灯以及更为夸张的前保险杠,再加上新款添越的发动机舱盖提高了30毫米,让车辆从前面看起来更有气势。另外新款添越的前挡风玻璃清洗喷头现在集成到雨刮器中,并且在每个雨刮器摆臂上有22个加热的清洗喷头。

  一个较大的矩阵格栅,两侧是新的椭圆形LED大灯,在日光下闪闪发光。从去年开始,方形的扁平前部在边缘处变圆了,使外观更加平滑,流畅。在后面,椭圆形的大灯取代了方形的大灯,车牌向下移动。后部轨道加宽了将近一英寸,以提供更宽阔的姿势。

  新添越的尾部设计变化最为明显,采用了与全新欧陆GT一脉相承的椭圆形尾灯,与前大灯相似的处理方式,让其具备富有层次感的立体光效,而逐渐点亮的设置更有迎宾的效果。为了让整个尾灯都置于后备箱尾门之上,尾门也进行了扩大化地处理,甚至向车身两侧包裹过去,这样也更显简约和现代。为了确保车主打开后备箱尾门取物的安全性,当尾门打开后,置于后保险杠上的示廓灯就会及时亮起,起到警示后方车辆的作用。牌照位置则下移到保险杠上,让上方的“Bentley”字样更加醒目。而更加宽大的椭圆形分体式排气管的造型与尾灯也是上下呼应。

  新款添越的内饰部分有很多变化,如新式方向盘、立体矩阵饰板以及全新的座椅,整体来看依然“贵气十足”。此外中控台采用了全新设计,并装配了一个10.9英寸的触摸屏,内装了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能够无线匹配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而在仪表盘方面,宾利还采用了和欧陆GT以及飞驰一样的全数字仪表,并允许用户定制显示内容。

  以光滑的木板,圆形通风孔和拉片式空气控制装置为航海主题,让人联想起带轮的Chris-Craft船。白色和栗色皮革在每个仪表板,车门和控制台面板上都缝有白色十字绣,厚厚的栗色地毯也笼罩了排他性的概念。宾利称其为亚麻和板球皮革,板球与外部油漆匹配。

  新添越手工打造的奢华座舱对车门饰面、方向盘、中央仪表板和数字仪表盘等部件经过重新设计,还配备了全新座椅,融入了更富现代感的甄选材质,以及细致入微的匠心工艺,营造出了更加舒适自如的座舱环境,提升了奢华的驾乘体验。中央仪表台依然采用了经典的飞翼式造型,但在一些细节上有着全新的设计。仪表板上方传统的圆筒式出风口被极富立体感的展翼式出风口所取代,与百年灵车载时计巧妙结合,同时也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屏幕上移提供了空间,屏幕下方除了保留原有的空调控制区,还将原来位于屏幕两侧的娱乐系统的机械控制区移到了下方,更便于操作。中控台在副驾驶一侧的侧面还配备了可以收纳手机的储物袋。此外,换挡杆前方配备了带有信号增强功能的无线手机充电装置。

  我没有在后排座椅上花费很多时间,但腿部空间比前排座椅多了近四英寸,座椅可倾斜几英寸,以提供更多舒适感。有四个座位和七个座位的选择,但是第三排将是乘客和装备的不幸折衷。

  动力方面,据了解本次宾利发布的新款添越车型仅有V8发动机版本车型,这款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将提供与之前相同的功率,542马力和568磅英尺的扭矩——从0到60英里每小时只需4.4秒。此外新款添越的后轮轮距将增加0.78英寸,以此让转向响应更加线性。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