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奔驰G350柴油版黑车棕内全景天窗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30日 09:3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奔驰G350D外观非常让人喜欢,相对于老款有了明显的变化,它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很懂得跟随时尚潮流,尾部基本没有多大改变。

  中控方面也升级为奔驰的标志性双屏显示器,换挡杆升级成了奔驰的最新设计,还有最新的COMAND信息系统和导航系统。几乎与19款的奔驰G500(参数|图片)是一样的。

  20款奔驰G350D,黑/棕

  配置:天窗、LED氙气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18轮、前后行车雷达、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液晶炫彩仪表盘、前排多项带调节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金属拉丝面板、双温区空调、三把差速锁,前风挡玻璃加热,多色氛围灯

  2020款奔驰G350D内饰方面有更多的选择,包括皮革覆盖的内饰和真皮座椅,ARTICO人造皮革覆盖的中控和木纹饰板,以及designo manufaktur手工制作。 颜色任你选择(黑、白、灰、祖母绿、沙漠金、银、曜石黑),G350d也开放了可选格子Exclusive Interior Plus内装。

  2020款G350d采用新款3.0T V6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86马力,最重要的是最大扭矩为600Nm,才正是奔驰G350欧规版最具吸引人的地方。奔驰G350使用了一种名为AdBlue的液态尿素合剂,对尾气及进气进行处理,使其中的80%氮氧化物分解成水和氮气。

  选配内容表单:驾驶员辅助包增强版、 雷达测距自适应巡航 、带360度环车影像的停车辅助包、隐私玻璃天窗 、柏林之声3D音响、 AMG包围 、AMG20寸轮毂 、熏黑暗夜包 、不锈钢外观包、 NAPPA真皮座椅、 注意力辅助系统、100L大油箱。

  2020款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19款奔驰G350D柴油版拥有奢华的内饰装饰,大量的真皮运用以及可通过选装的点缀材质,搭配上富含科技感的中控仪表设计,充满着一种藐视一切的自信感。整体较为简单,精细的做工受到了大多数网友车主的好评。

  全新奔驰G350搭载了一台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拥有近三吨重车身,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这款车的公路性能的丧失,依然有0-100km/h加速10.2秒的好成绩

  详情可咨询:刘经理 18622391170 (同微信)添加微信购车可领取价值万元汽车装饰礼包,微信每天更新汽车最新报价配置及优惠活动,欢迎添加!全国可办理分期贷款购车,首付车款30%,利息低,批款快!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