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丰田塞纳两驱真皮带腿拖港口现车随时提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30日 10:2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塞纳 20款 3.5 两驱 XLE真皮 7座

  20款墨西哥版塞纳两驱XLE 两驱真皮,天窗腿托 天窗,七座,18寸轮毂,电动门,智能卡一键启动,7寸触摸导航屏,后电眼,倒影,多功能方向盘,原厂真皮座椅,前座椅加热,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及腰部支撑,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二排座椅腿托,三排手动座椅,电尾门,定速巡航,前雾灯,行李架,镀铬门把手,遮阳帘,隐私玻璃,备胎

  丰田塞纳外观大气稳重而不使美观,属于耐看型的车,外观不求一见钟情,却蕴含着日久生情的绝杀魅力。前脸为子弹头式,从而有效地减小了风阻系数,为高速奔跑加分。丰田塞纳七座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购车详询文章下方联系方式。

  20款丰田塞纳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AWD标识证明了这是一款四驱MPV。而尾排则采用了比较常见的单边单出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

  塞纳是丰田豪华商务车的中坚力量。整车长5085mm,宽1984mm,高1796mm,轴距3030mm。宽大的空间保证了驾乘舒适性,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使车身整体的流线感不被破坏。悬架为麦弗逊独立前悬架、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让驾驶乘坐更加舒适。

  20款丰田塞纳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雅致,中控台上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新款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不可否认丰田在MPV车型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独到的理念。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计划,提升了精巧度的同时握感也舒适。方向盘上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塞纳多功能按键集成了蓝牙电话,频道切换,音量控制等常用功能。方向盘左侧按键区域功能丰富,集成了外后视镜调节、ESP、并线辅助、前泊车雷达、大灯高度调节控制按键。

  20款丰田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丰田塞纳的方向盘很精致而且握感厚实大小适中,并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并且,丰田塞纳商务车依然采用电动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辆。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高雅,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

  丰田塞纳车舱宽阔,安静,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丰田塞纳它是这些中型MPV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了全轮驱动方式的车型。只有当前轮打滑的时候,才会将动力传递给后轮,从而既降低了油耗又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

  其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好的的乘座舒适性。内部空间充裕,储物空间多,座椅舒适,即适合商用又可以家庭使用。车内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包裹,皮质柔软体感舒适,而且方便座椅的清洁保养!

  第三排座椅可通过按钮调节位置高低,能够保证乘员的舒适乘坐。而且还配有儿童安全座椅固定接口。第三排座椅采用了4:6比例放倒的设计,能够更好的利用车内空间。

  20款丰田塞纳配仍将会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塞纳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这个价位的MPV,丰田塞纳的发动机可以说是无可匹敌了丰田塞纳3.5四驱高配车内的空间增加了超过44立方英尺空间。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塞纳的后排座椅可以有多种折叠方式,并且配备了标准的60-40比例的第三排座椅。坚实可靠的性能,再次诠释了丰田家族的风采。采用18寸的大轮毂,这在MPV车型中确实很厚道,看上去更矫健有力。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