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宾利飞驰配置报价 最具奢华格调SUV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01日 09:1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飞驰被宾利誉为品牌百年历史上最具革新性和最具奢华格调的超豪华四门轿车。值得一提的是,新飞驰为首个引入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的车型。可电控升降的全新双飞翼“B”字徽标内含照明组件,当驾乘者走近车辆时,该徽标与迎宾照明感应功能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同步激活。

  全新宾利飞驰搭载的是W12发动机,其实W12发动机也是工艺品,你看保时捷的车都已经出纯电动的了,所以未来我相信电动化趋势基本上是不可逆的,像如此复杂的机械结构的12缸的发动机会越来越少,所以你真的是可以把它当做工艺品来欣赏。

  宾利飞驰搭载性能进一步提升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该全新TSI发动机被宾利誉为百年历史上最先进的发动机,相较于同级别中的V12发动机,该W12发动机实现了更为优化的车身重量分配。其最大功率为635PS,峰值扭矩达900N·m。传动匹配ZF 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车辆在六挡时可达最高时速达333km/h,在七挡与八挡时达到超速转动。

  新一代飞驰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为3194mm,车长与轴距增涨幅度较大,空间与气场自然不必再过多强调。座椅同样是采用了菱形浮雕式的设计,质感出色。加之后排娱乐系统、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带来更出色的乘坐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选配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宛如直接坐在车内听现场交响乐,效果震撼。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15022462237 (同微信)邵雪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